最佳动作相机GoPro DJI等比较

当谈到不辜负营销炒作的动作相机时,GoPro是脑海中最大的名字,但这些高质量的相机的价格是溢价。 幸运的是,DJI和Yi等公司提供了其他选择,以低于英雄8黑,GoPro的顶级模式探索。

当然,这些选择可能包括您的防水和抗裂智能手机,但请记住,最好的动作相机是为这种拍摄设计的。 此外,仅仅因为你的手机更硬,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冒着失去或损坏它的风险拍摄视频,因为这是保持你与工作,家人和朋友的联系。 它也更容易安装到你的身体,汽车,自行车或任何其他比你的智能手机-即使手机确实有一个特殊的情况和大猩猩玻璃屏幕。

考虑到这一点,以下是我们测试过的最佳动作相机的最佳选择。 所有这些设备都有广泛的用途,可以拍摄视频,拍照和捕捉音频。 看看哪一个是最好的动作相机,以满足您的电池寿命,视频质量和耐用性的需要。 如果你有好的结果,从相机没有提到这里,请分享它的评论。

虽然英雄8黑有所有最新和最伟大的特点,但最终它不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你将得到的较便宜的英雄7黑。 这是一个2018年的模型,几乎所有相同的功能,包括高质量的超光滑图像稳定,这个模型的杀手功能。 还有一些其他的不同之处,比如更好的用户界面,更多的拍摄选项,给你更多的控制,比如每秒240帧的1080p,垂直视频和直接从相机里直播-所有这些都是非常棒的分辨率。 也就是说,英雄7黑和停止英雄6黑之间的差异也不是那么大,所以你可能想密切关注这方面的交易。 阅读我们的GoProHero7黑色预览。

这是最好的单镜头动作凸轮,你可以从GoPro在目前的特点和性能。 与英雄7黑相比,有很多功能调整和更新,使它通常更容易使用和一个更好的相机,无论是照片和视频,无论你在哪里拍摄。 但是对于那些经常使用GoPro的人来说,像重新设计的防水外壳,允许你将相机直接连接到GoPro坐骑上,这是一个带有拍摄预置和改进的视频稳定的可定制接口,在图像质量方面都是值得更新的。 镜头现在是用大猩猩玻璃,这是两倍的抗冲击玻璃在过去的英雄模型。 阅读关于GoPro英雄8黑。

对于一家以相机无人机闻名的公司来说,DJI的第一个动作摄像头做得很对。 它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它的正面彩色屏幕。 它可能很小,但它足以确保你在镜头中心时,相机镜头是面对你的自拍棒。 另一个伟大的特点是它响应语音命令-视图可以用语音控制切换。 它也是防水和坚固的可移动镜头盖,它有很好的电子图像稳定,拍摄HD R视频和可定制的预置,所以你可以控制你想要的拍摄模式,而不潜入菜单。 这是一个优秀的设备,谁正在寻找更好的控制时,拍摄照片和视频。 阅读我们的DJIOsmo行动预览。

几乎与GoPro英雄7黑色在功能和视频质量,但它只是$220与防水潜水外壳包括在内。 它的电子图像稳定不如GoPro的超光滑,但它绝对比什么都好。 您还可以获得拍摄选项,如60fps的4K视频(图像稳定在30fps)、120fps的1080p慢动作视频或240fps的720p慢动作视频、延时照片和视频、实时流和原始照片捕获以及90分钟的电池寿命。 你没有得到任何东西,除了相机,电池,外壳和充电和外部麦克风电缆,但如果你的主要关注是获得好的照片和录制视频镜头少于GoPro,这是一个安全的赌注。 阅读更多关于易4K加。

这是一个坚实的选择,那些只是想要一个廉价的动作凸轮,以随意或偶尔使用。 你确实为你的$140得到了很多,无论是相机还是配件。 在30fps的V50精英捕捉精细的4K视频,在视频录制过程中具有更好的电子图像稳定性,而不是您可能期望的这个价格。

您可以在GoPro设备上找到许多相同的拍摄模式,例如延时照片和视频,以及在240fps时1080p的慢动作镜头,甚至还有一个驱动模式,这样您就可以在插入汽车时将其用作仪表板凸轮,在启动汽车时自动打开,在停车时自动关闭。 它本身并不防水,但包括一个潜水外壳以及几个坐骑,两个电池(电池寿命为90分钟)和一个充电器,同时启动两个包(额外的电池总是欢迎的)。 它还内置了Wi-Fi,这样你就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并使用一个应用程序来控制相机,并将你的照片转移到共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