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80美元就可以为您的家庭办公室配备一台HP Envy 5055一体式打印机

既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家工作——至少是暂时在家——你可能会认为,对打印机的需求几乎已经消失了。没有更多的打印图表为每周站立或文件,你需要分发给同事。但是,无论你是为了拷贝你写的东西(相信我,在纸上阅读要比在屏幕上阅读容易得多),还是为了作为签署和返回法律文件的快捷方式,东西都是需要被打印出来的。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如果你需要一台便宜的打印机,可以看看hp Envy 5055,现在只要80美元就可以买到。这比130美元的正常价格便宜了50美元,也就是更换两次墨水的成本。

惠普Envy 5055是一款一体式彩色喷墨打印机。打印机的前部有一个2.2英寸的彩色触摸屏,用于设置和打印机选项,前面装载的纸盒可以容纳100张纸。它扫描,复制,传真和打印,与全双工支持的双面打印。

虽然你的大部分打印无疑将通过Wi-Fi完成,打印机也支持Apple Air Print, Mopria打印服务和HP ePrint。

打印机绝对是一个大杂烩;墨盒里有两个墨盒,一个是黑色的,一个是三色的,我对此并不感到兴奋。当你用完一种颜色,你必须更换整个墨盒,不管还有多少其他两种颜色。也没有一个自动文件传送器或USB端口来打印(或复制扫描到)u盘。但评论是可靠的——它在百思买(Best Buy)的5000多个用户评分中获得4.6星。如果你需要一台家庭办公打印机,并能接受折衷方案,那么80美元对于一台彩色一体机来说是个不错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