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便宜的耳机Android Central

最便宜的耳机Android Central 2020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谈论高端无线耳机,比如Bose Noise Canceling耳机700和Sony WH-1000XM3,它们都是非常棒的产品,这是有原因的,但是没有人说你必须花很多钱才能买到适合随意听的耳机。松下,Monoprice, COWIN,甚至谷歌都能生产出适合任何预算的有线和无线耳机。

如果你正在寻找伟大的声音,以一个较低的价格,音频技术athm - 40x是无与伦比的。在音质方面,他们听起来很自然,有一个宽广的音台。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听起来不错的有线耳机,尤其是价格。

无论是好是坏,现在的大多数手机都没有耳机插孔,所以USB-C耳机是便携式有线音频的最佳选择。谷歌的像素耳塞支持24位数字音频,并具有一些伟大的智能功能,你可以访问谷歌助手,谷歌翻译,和你的最新通知都来自内联媒体控制。

对于那些仍然使用传统3.5毫米耳机插孔的手机,松下ErgoFit的耳塞更注重舒适度,适合戴一整天。从美学上讲,它们没什么特别之处,音乐和通话的音质顶多也算不错,但你几乎不会注意到耳朵里的“麦角”(ergofit)耳机,而且它们有与Android兼容的内联控制功能。

Monoprice公司的高保真耳机是蓝牙兼容的,由一根短软线连接在一起,听起来棒极了。他们的“反射”设计让驾驶员远离耳朵,这样声音就会反射回来,这样你的耳朵就不会响,而且发出的声音也比你花钱买的好得多。

对于这个价格,你不能要求更多的子弹无线耳机。它们听起来很棒,有很好的(但不是压倒性的)低音和清晰的高端,它们用可能会给你的手机充电的USB-C线缆充电,而且领口设计可以防止它们缠在一起或挡住你的路。

降噪通常是只有昂贵的耳机才具备的高级功能,但COWIN的E7 Pro耳机是一个例外。它们体积庞大,但这为它们45毫米的大型驱动器和缓冲良好的耳机垫提供了空间,让人有一种舒适、听起来很棒的体验。

JBL耐力短跑无线具有一个挂钩和芽机制,保证最终的耳机稳定性,并为那些长时间的锻炼超轻。最重要的是,你有IPX7的耐水性,这意味着你不必担心汗水、水坑、雨或雪。

开式耳机不需要太贵,飞利浦的SHP950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SHP9500不仅具有出色的声音特征,而且还以极低的价格提供了极佳的动态范围和音域。最重要的是,你不需要一个放大器来给它们供电。

除了略显怪异的名字,现代复古从Monoprice提供卓越的音质和舒适的超低价格。它们在设计时就考虑了长时间的听音过程,以及生产工作。

这些耳塞不仅超级舒适,而且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真正的无线特性是一个伟大的、圆润的声音。你将获得5个小时的听力时间,并包括收费案件增加15小时,总计20小时。

Anker SoundBuds Curve的无线特性是一次充电可以使用13个小时,出色的低音重的声音特征,以及超便携性。它们是相当基本的,没有任何特殊的功能,如主动噪声消除或任何特殊的便利功能,但他们完成了工作。

说到便宜的耳机,市面上的数量多得惊人。仅仅因为它们便宜并不意味着它们听起来不好。就我个人而言,如果你不介意戴耳塞式耳机的话,我会去参加铁音技术协会(Audio-Technica athm - 40x)的活动。对于一套过耳式耳机来说,它们的便携性和舒适性令人惊讶,音质极佳,而且是有线的,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充电。

另一方面,如果你正在寻找耳塞,JBL耐力短跑无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是一款无线耳机,音质平衡,IPX7防水,电池续航8小时。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要找到一对音质好、有麦克风、价格低于20美元的耳塞并不容易,尤其是在这个世界到处都在向蓝牙过渡的时候。不过,市面上还是有一些不错的耳塞,只要你有可能需要的适配器,它们就不会让你身无分文,听起来也很不错。

Galaxy S20 Ultra是一款超大型手机,这使得它的尺寸非常适合同时持有一些银行卡和现金。丢掉钱包,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好的钱包套。

三星用Galaxy S20 Ultra让自己成为了一个大而漂亮的怪兽,但是如果没有一个保护套,几乎不可能长期使用这款手机。这些是最薄的外壳和案件,给你的S20 Ultra的抓地力,它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