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子弹无线Z排在一加Z旁边无线充电板也来了

据传,OnePlus早就推出了一款价格实惠的手机,被认为是“OnePlusZ”。 这家公司似乎也会在这款手机旁边推出OnePlus Bullets WirelessZ,这是一款专为吸引消费者而设计的配对产品。

一段时间以来,价格更实惠的手机以OnePlus8Lite的名义推出,但推出的规格略低于将于4月14日推出的OnePlus8和OnePlus8Pro。

这款手机被认为是在OnePlus Z名下推出的,看起来它将是一个负担得起的产品家族。

有关OnePlus Bullet WirelessZ的信息来自Twitter上的一个已建立的泄密者Ishan Agarwal,他说,通过91Mobiles,这些将是该公司目前提供的廉价版本的Bullet Wireless耳机。

这将使一对产品从OnePlus中得到更好的定位,并返回其已知的根-物有所值。

目前还不知道这些产品何时推出。 人们一直认为,OnePlus是在同一事件中出现的OnePlus8手机的三人,但对此有一些疑问,一些人说,OnePlusZ将在稍后宣布,以及新的子弹无线Z。 这家公司已经把耳机和OnePlus8一起戏弄了,所以它可能都是同时到达的。

看看释放你的音乐的方式,或者看一个标志,也许两者都是! pic.twitter.com/1FJ49Ov578

一件事,将呈现与一加8和一加8Pro是无线充电垫。 据说OnePlus8Pro支持30W无线充电-这是OnePlus的第一次-所以启动无线充电垫是有意义的。

它被认为是被称为OnePlus Warp充电30无线充电器,我们假设这个无线充电垫将与使用与OnePlus相同的充电标准的其他设备一起工作,即使它们不支持相同的速率。 我们期望它能提供30W的无线变化率,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它的信息。

一加8将于4月14日推出,我们会给您带来所有的消息,从活动,一旦我们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