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加满油还快startup说这些超级电容将改变电动汽车

对于30岁的爱沙尼亚企业家塔维·马迪伯克来说,2019年是一个美好的一年。 他10年前共同创立的超级电容器制造商“骨架技术”(SkeletonTechnologies)在汽车、交通、电网和工业部门签署了超过€150米($161米)的新合同,并连续第六次被列入全球清洁技术100强。

在铁路部门,该公司与斯柯达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德国三个城市的114辆电车供电,而与Medcom的一项合同则将该公司的技术投入华沙的新电车。

骨架技术公司还为一家领先的德国OEM提供了48V系统,并在年底与一家最大的卡车OEM公司签订了另一份合同,为可靠的发动机启动提供超级电容。

“2019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突破性的年份。 马迪伯克告诉ZDNet说:“今年上半年,我们的制造业获得了大型汽车、电网和工业公司的资格,从而签署了第一批规模可观的合同。

”“但这只是个开始。 我们或许已经实现了约1%的市场潜力。”

SEE:数字转换:CXO指南(ZDNet专题报告)|以PD F格式下载报告(技术共和国)

超级电容器-有时也被称为超级电容器-技术是一种储能技术,提供高功率密度,几乎即时充放电和长寿命。

虽然超级电容器技术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但直到最近才达到在一些行业中更广泛地实施的程度。

马迪伯克说,随着技术的成熟,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取代传统的铅酸电池在各个关键部门。

其中一个部门是公共交通部门,那里的超级电容器,其100万个生命周期,有几个优势,比电池的2,000-3,000个周期。

由于超电容器充电速度更快,它们也可以利用车辆刹车时恢复的动能。 骨架技术公司说,它的德国斯柯达电车的储能系统和华沙地区的Medcom电车节省了大约30%的能源,大大提高了公共交通的效率。

在应对气候变化的背景下开发更有效的技术,也更有利于环境,这是马迪伯克认为的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

他说:“在气候变化和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清洁技术方面,欧洲仍有机会引领全球向碳中性经济过渡。”

许多人认为清洁技术和碳中和是一种代价,但这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气候变化是我们时代的决定性问题,我们正处于决定性时刻。

这也是骷髅科技希望介入的地方。

“我们的超级电容器有助于在所有将要实现能源转换的主要行业节约能源。 实业家和利益相关者都明白能源效率是至关重要的。

“广泛采用节能措施可使工业能源使用减少25%以上。 这一潜力是全球能源使用大幅减少8%,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2.4%。 这对环境有好处,但也能节省很多钱。”

他指出,随着可再生能源份额的增加,超级电容器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能源组合中可再生能源的市场份额越高,保持足够高的电能质量就越具有挑战性。 煤炭、石油、天然气和核能是可预测和可控的能源,能够根据需求增减产量。

“控制和预测生产和需求的能力使电网频率和电压得到高度控制,并具有一般稳定性。 当然,风能或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在预测生产和应对需求变化方面面临更大的挑战。

他补充说,在这种情况下,超级电容器可以发挥作用,因为储能是未来可再生能源生产的一项要求,并确保电力质量不仅用于高科技制造,而且在各级电网提供稳定的高质量电力。

根据Madiberk的说法,整个超级电容器行业最大的挑战是提高能量密度,使其更接近高功率电池。 骨架技术公司希望利用其专利的“弯曲石墨烯”原料实现这一目标。

马迪伯克说:“我们在爱沙尼亚和德国已经有了战略和资源,因此能够达到这些更高的能源密度。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电未来的领先储能解决方案。 我们正在主导一个利基,拥有市场上最好的技术,但我们需要已经考虑和开发我们的下一代产品,可以提供更长期的储能。

马迪伯克认为,随着骷髅第二代超级电容器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发射,它可以使其细胞的能量密度翻一番。

他说:“当然,这种优势将从我们的电池转移到我们的模块和全能量存储系统,大大扩大了超级电容器可能的应用范围。”

我们的第三代超级电容器将提供更多的能源密度,比目前的市场提供高达六倍,但也重要的是使我们能够提供比目前市场平均价格低得多的超级电容器储能。

随着这些突破,骨架技术公司希望改变汽车、交通、特别是电动移动和快速充电的方式。

该公司已经在为快速充电巴士做现场测试,巴士和充电器都配备了超级电容包。

马迪伯克说:“在客车中,类似的应用将对人们如何使用他们的车辆产生深远的影响,因为在三到五年内,我们可以提供平均每天行驶的范围,只需配备超级电容器,而锂离子电池则可以在需要时覆盖更长的行驶范围。”

“超级电容油箱的充电时间比填充传统油箱的时间要短。”

最终目标是为汽车和交通行业提供铅酸电池的替代品。

“传统的电池技术正因几个原因而受到限制,例如电动汽车充电时间长,无法在降低系统成本和充电速度的同时提高电池寿命和续航里程。

西:扔掉数十亿箱? 亚马逊的10万辆电动卡车如何能消除对纸箱的需求

马迪伯克认为,这将是汽车和交通的一个巨大变化,不仅从技术的角度,而且从环境的角度。

“从制造角度看,铅是有毒的。 它非常重,无法满足下一代车辆的峰值功率需求,在那里在线更新和混合功能变得更加重要。 超级电容器是环保和安全的,不使用铅、锂、镍、钴或锰。

骨架技术公司目前有140名全职员工,60名在爱沙尼亚,80名在德国,他们在Großrohrsdorf拥有欧洲最大的超级电容器生产设施,靠近萨克森的德累斯顿。

它目前的制造能力是每年50万个超级电容器。 但为了跟上需求,该公司正在努力将其提高到每年350万英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