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n混合动力MkVIII大众高尔夫R不提供气电动力系统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性能导向的R品牌负责人约斯特·卡皮托(Jost Capito)表示,与MkVIII高尔夫(MkVIII Golf)一样,即将上市的大众高尔夫R也将是对其前身的一次革命性变革。“我不能告诉你太多,我们在车里放了什么,但是……有很多小的改进,”卡皮托告诉《汽车趋势》。“整辆车就是一台真正的驾驶机器。”

不过,有一点Capito是同意的,那就是最新的高尔夫R不会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就像最近推出的途锐R一样。“[R]无法开发[自己]的混合动力系统,”卡皮托说,“因为[高尔夫R]的体积太小了。”与此同时,途锐R受益于与宾利(Bentley)和宾利(Bentayga)这样的混合动力车共享许多动力系统组件。

虽然即将推出的高尔夫R不会配备任何电力推进发动机,但它将再次包括标准的全轮驱动和一个高马力的内燃机。之前的高尔夫R引擎盖下有一个28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我们预计新车型将会有更大的动力。与前一款车型一样,下一款高尔夫R将再次通过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动力输送到地面。不幸的是,卡皮托不会分享,如果旧的高尔夫R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活在新的汽车。

虽然MkVIII高尔夫R似乎坚持一个熟悉的脚本,模型仍有一些花招,当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没有人预料到会有这样的技术,”卡皮托在谈到大众最新款最热门的哈奇时表示。然而,这项技术到底是什么,还没有定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答案。更多关于最新的热大众hatches,看看新的2021年GTI和它的GTD和GTE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