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收到第一份电池驱动火车的订单

电池供电的列车可以使用铁路路线,没有连续的架空电力线路,长达80公里(50英里)。 本周,西门子收到了第一批米雷奥PlusB电池动力列车的订单。 总共有20个单元将于2023年送到德国巴登-符腾堡。 与配备柴油发电机的标准系列混合动力车不同,这些新列车将配备一个电池组,在无电轨道上自行驱动高达80公里(50英里)的动力,然后覆盖其余的路线/充电在电气化路段。 “Landesanstalt Schienfahrzeuge Baden-Wurttemberg(S FBW)已经从西门子移动公司订购了20辆MireoPlusB列车。 拥有120个座位的双车电动列车由于其电池混合驱动,可以在有或没有架空电力线的铁路线路上运行,并计划在Ortenau区域系统的网络8中运行。该合同还包括西门子移动公司对列车的维修,为期不到30年。 “列车的交付计划于2023年12月完成。 这些列车将在德国凯雷菲尔德的西门子移动工厂建造。 KF WIPEX银行正在为Nahverkehrsgesellschaft Baden-Wurttemberg(NVBW)的列车提供资金。 7700万€的融资期限为28年。 也见 阿尔斯通交付第一辆电池电动列车 这列劳斯莱斯列车可以单独在电池供电下运行 Bombardier公司推出了天赋3电池操作训练 全面充电检查电池动力列车-视频 “MireoPlusB在实际条件下的电池运行范围约为80公里。 电池可以通过架空线路充电,同时沿着电气化部分运行,并通过恢复列车的制动能量。电池系统安装在地板下,安装在两个电池容器中。 该系统使用寿命长的锂离子电池。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报告了阿尔斯通(也在德国)首次收到的20辆电池电动区域列车的合同,这表明电池技术最终允许电动列车的可行商业案例。 这些不是远程电力列车,但由于有大量的电气化轨道,长达80公里(50英里)的短(电池)范围似乎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对于精心选择的路线。 国家交通部长说: “这标志着该州首次使用电池供电的列车。 有了这一创新技术,没有连续架空电力线的铁路线路也将成为可能。 分享 在Face book上分享 在Twitter上分享 连结在网上的份额 分享Flipboard Re的份额

迪迪特 分享应用 发送电子邮件 隐藏新闻稿 西门子移动接收电池驱动列车的第一批订单 为巴登-符腾堡提供20辆Mireo Plus B型电池火车 29.5年维修合同 在2023年6月之前交付火车 Landesanstalt Schienfahrzeuge Baden-Wurttemberg(S FBW)已从西门子移动公司订购了20辆MireoPlusB列车。 拥有120个座位的双车电动列车由于其电池混合驱动,可以在有或没有架空电力线的铁路线路上运行,并计划在Ortenau区域系统的网络8中运行。 该合同还包括西门子移动公司对列车的维护,为期不到30年。 国家交通部长沃菲尔德·赫曼说:“这标志着该州首次使用电池驱动的列车。有了这一创新技术,没有连续架空电力线的铁路线路也将成为可能。 列车的交付计划于2023年12月前完成。 这些列车将在德国凯雷菲尔德的西门子移动工厂建造。 KF WIPEX银行正在为Nahverkehrsgesellschaft Baden-Wurttemberg(NVBW)的列车提供资金。 融资7700万€,期限28年.. “有了这个命令,巴登-符腾堡州正在投资于流动性的未来。 我们的电池动力列车MireoPlusB使气候友好,本地无排放的客运成为可能,从而提供了一个可持续的替代使用柴油动力列车的非电化铁路路线。 西门子移动公司(Siemens Mobility)首席执行官萨布丽娜·苏桑(Sabrina Soussan)表示:“我们将保证车队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维护列车。 “为了可持续性,我们故意选择了“生命周期模型”,巴登-符腾堡交通部长温弗里德·赫曼说。 “我们正在通过引进这项新技术,在当地交通运输中向气候友好型推进系统转型方面开辟新的领域,并希望通过合同安排,使公司致力于这项技术。 西门子还负责整个合同期29.5年的能源消耗和能源成本。 在这方面,我们正进入巴登-符腾堡州公共交通招标的新领域。 在实际情况下,MireoPlusB在电池运行中的范围约为80公里。 电池可以通过架空线路充电,同时沿着电气化部分运行,并通过恢复列车的制动能量。 电池系统安装在地板下,安装在两个电池容器中。系统采用了使用寿命长的锂离子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