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一些仓库使用热成像摄像机扫描工人是否发烧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目前正在其仓库中使用热成像摄像机,以帮助检查工人是否发烧。这种热成像摄像机的使用速度比亚马逊用来检测工人发烧情况的标准额头温度计要快,发烧是的主要症状之一。

亚马逊发言人克里斯汀·基什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给the Verge网站的声明中说:“我们在运营地点实施了每日温度检测,作为额外的预防措施,以支持我们的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他们将继续为我们的社区提供重要的服务。”“我们现在正在实施使用热成像技术来进行温度筛选,以在我们的一些站点上创造一种更精简的体验。”

由于人们在家中避难,对食品和家庭用品的需求出现了爆炸式增长。亚马逊已经雇佣了10万名员工,并宣布将增加这些员工以应对订单激增。

据报道,美国50多家亚马逊(Amazon)仓库出现了猪流感病例——一项估计数字为300多例——工人们在亚马逊的几家工厂举行了抗议,要求关闭和清理仓库。亚马逊至少在4月20日前关闭了在法国的6个物流中心。此前,法国一家法院裁定,如果亚马逊运送任何与医疗用品、卫生产品和食品不直接相关的物品,它将被处以每件100万欧元的罚款。

除了温度检测,亚马逊还一直在分发口罩和消毒工作站。该公司目前正在为员工建立自己的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