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FitbitCharge4实际上让我跑得更快了

菲比特充电4有你所需要的一切在健身跟踪器低于$200。 它最终包括内置GPS来独立跟踪户外锻炼,它为运动员提供了更好的训练工具,并且它将大多数相同的智能手表功能适合于比更昂贵的FitbitVersa更苗条的包。 这是我最喜欢的菲比特。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健身跟踪器,而不是表现得像一个智能手表,没有额外的体积,Fitbit充电4可能是完美的适合。

继续阅读这个健身追踪器是如何让我成功的。

对于运动员来说,有很多很棒的可穿戴设备,比如Garmin领先的945和Suunto3,它们的健身排比充电4要多,但它们并不是最时尚的。 $150收费4(£130,AU$230)是一个跟踪器,我将高兴地穿24/7感谢其圆滑,低调的设计。 如果你熟悉充电3,新版本看起来没有太大的不同-它只是你手腕上最小的体积。

屏幕只能用黑白显示,但我喜欢它几乎是传统智能手表的一半大小,比如苹果手表,它还可以删除物理按钮。 相反,您控制充电4与触摸屏的组合,并通过按下跟踪器的左侧导航设置。 触摸屏的反应不那么灵敏,当你举起手臂唤醒屏幕时,它需要几秒钟才能亮起来,但我最终得到了我想去的地方。 唯一一次真正困扰我的是当我跑步的时候,我想快速地看我的统计数据,而不把我的眼睛从道路上移开。 就像电荷3一样,在阳光直射下也很难看到屏幕。

常规充电4有三种不同的颜色与硅胶运动带,但特殊版本,或SE,我测试出来的版本也有一个编织带选项,$20多。 陷阱很容易交换(不像Versa2,它有棘手的切换),如果你是从充电3升级,你将能够使用这些带在较新的跟踪器。 还有一堆第三方皮带选项可供定制您的外观。

充电4是舒适的穿一整天,不深入我的皮肤,当我收紧它在跑步。 你也可以穿它睡觉。 就像其他Fitbit一样,它也跟踪你的睡眠。 我不会说穿在床上很舒服,但至少我不想像其他追踪者那样在半夜把它撕掉。

作为一个基本的健身跟踪器,以前的收费模型已经检查了大部分盒子:测量台阶,卡路里,地板爬升,心率和距离(使用你手机的GPS)。 但这还不足以让像我这样更认真的跑步者。 我绝不是一个精英运动员,但我确实经常跑步,所以拥有一个内置的GPS在我的愿望清单上很高。 全球定位系统允许收费4在户外步行、跑步、骑自行车或徒步旅行期间绘制您的路线,而不必依赖您的手机。

我已经跑了几次,充电4已经给出了一致的距离读数在同一路线上与我的手机和没有我的手机。 你也可以在Fitbit应用程序上看到你的路线的热图,它也表示你根据心率运行的强度。

唯一提供内置GPS功能的Fitbit设备是离子手表,但它现在已经超过两年了,我发现它太大和笨重,不能定期佩戴。

收费4跟踪超过20种不同的活动,从自行车到瑜伽。 它也是防水高达50米,如收费3,所以你可以使用它游泳。 您可以在收费4上编程多达六个练习快捷方式,但您必须选择它们并从电话应用程序同步。 你也可以设置它来自动跟踪你的跑步,并在开始每项活动之前为速度、距离或卡路里等事情设定目标。

全球定位系统不是运动员的唯一工具。 充电4增加了一个新的指标,称为活动区域分钟,它使用你的心率区域来确定你的锻炼强度。 目标是在每周结束前记录150个活动分钟,但您可以根据您的健身水平增加或减少目标。

几年前,Fitbit开始根据年龄和体重将心率数据分解到每项活动的训练区。 锻炼后,你可以登录到移动应用程序,看看你在脂肪燃烧,心脏或峰值有多长时间。 收费4添加实时心率区域通知,以便您可以采取行动,在您的锻炼。

我不得不比平时更用力地推自己,才能让我的最高心率警报出现在屏幕上(当你到达每个区域时,你的手腕上也会有嗡嗡声)。 我意识到我高估了我的努力,这是有帮助的充电推动我走出我的舒适区。 如果你想在比赛中打破个人纪录,我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工具。

有GPS充电的唯一缺点是它会比充电3更快地吞噬你的电池。 菲比特说,充电4可以持续七天的充电,但我几乎没有到第四天,然后不得不插入它。

我不介意在四天后充电,但如果你想充分利用你的电池寿命(并计划在晚上使用它),我建议关闭GPS时,它不使用。 你只需要在锻炼后记住这一点。 你可以从收费的练习快捷方式来做这件事。 只要从使用GPS的活动中滑动,比如跑步或骑自行车,然后切换它。

在过去,我从来没有从跟踪我的睡眠中得到太多。 有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和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在晚上的几个小时叫醒我,我害怕在第二天早上看到我的统计数据,更不用说在我的睡眠上评分了。 每天早上,Fitbit应用程序根据从睡眠持续时间到睡眠阶段、心率和血氧水平变化,即SPO2,给你一个睡眠评分。

经过几个晚上的测试,它实际上提供了一些关于我睡眠习惯的有用数据。 首先,我每天晚上都有及格的成绩(60分以上),尽管我醒过来照顾我的小女儿。 这个应用程序告诉我,每晚睡45分钟是正常的,这是令人欣慰的。 它也给你建议如何提高你的分数,比如保持你的睡前时间一致,不管有多晚(或早)。

每个人都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看到基本信息,比如你得到了多少睡眠和它的质量,但是Fitbit Premium订阅者可以访问心率和血氧数据。 我没有在我的图表中看到任何不寻常的东西,但我可以看到这个特性对那些怀疑他们可能有更严重的睡眠相关疾病,如睡眠呼吸暂停的人非常有用。 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值得额外的9.99$(£8.99,AU$15.49)一个月的保费帐户。

有一个可以预见的缺点:有了这些睡眠数据,我担心我可能会依赖睡眠评分来感到白天的精力充沛。 也就是说,一个低睡眠分数可能会下意识地让我感到疲倦,尽管我觉得我有一个良好的夜晚休息。

收费4超越了健康和健身跟踪与一些智能功能的袖子。 它反映了你可以在你的手机上得到的每一个通知,无论你有一个iPhone还是Android手机,但只有Android用户才能用预先编程的快速回复来回复消息。

您仍然不能存储音乐在船上与您一起运行,但如果您是Spotify高级订户,您将能够使用充电4作为基本的手腕遥控器暂停和跳过轨道。 但是没有音量控制。

它现在还包括一个新的议程应用程序,以及现有的计时器,警报和天气应用程序。

您将能够在您的手腕上设置FitbitPay,并在任何TAP支付终端上使用收费4,因为跟踪器现在带有内置的NFC(以前,您必须购买特殊版本的收费才能获得FitbitPay)。 可悲的是,它仍然没有像谷歌或苹果支付那样多的银行合作伙伴,并且与我的主要银行(美国银行)不兼容,所以我无法测试它。 我也被隔离在家里,所以我的大部分付款都是在网上支付的,而不是在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