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o公司用这笔钱生产了CNET最喜欢的一些电视

春天通常不是买新电视的好时机,但2020年可不是一个典型的春天。为了减缓的传播,数百万美国人坐在家里看电视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Vizio正在降价以吸引他们升级。该公司用这笔钱生产了CNET最喜欢的一些电视,而且在这次销售中,价格是自“黑色星期五”或“超级碗”以来最低的。如果你渴望在大屏幕上花费一些刺激资金,就很难超越这些价值。

Vizio说,这些价格在5月3日之前都是不错的。在那之后不久,它的2020年新款电视将开始亮相,但我们预计它们的价格在未来几个月内(如果有的话)都不会跌得这么厉害。换句话说,2019年的电视现在还是值得买的。

阅读更多:当你困在家里的时候,最好的免费东西

这款Vizio在画面质量上略逊于我们编辑的选择TCL 6系列,但在这个价位上,它绝对是超值的。由于全阵列局部调光和卓越的色彩精度,M8仍然有一个出色的画面。阅读我们的Vizio m系列量子M8系列(2019)评论。

Vizio最便宜的2019年4K HDR电视,v系列并没有给我们留下和其他上榜电视一样深刻的印象。只有一些型号的线得到全阵列局部调光和这70英寸不是其中之一。不过,如果你是山姆会员俱乐部的会员,你可能会被这么大一台电视机如此低的价格打动。请阅读CNET的Vizio v系列评论。

这是一个系列,我们没有审查,但根据我们看到的M8上面和p系列量子X下面,我们希望这一套有良好的图像质量以及。与M8的主要区别是更多的局部调光区,更高的对比度和120Hz的能力。这是三款中我们最不喜欢的——M8的值更好,PX的图更好——但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值。

P-比M8的另一个优势是什么?它的尺寸是75英寸。不幸的是,这个价格比超级碗期间高了200美元,但还是很有价值。

如果你想要一张超炫的照片,但又无法忍受OLED电视,那么这是你最好的选择。在这次促销中,它比最便宜的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还要便宜900美元,与黑色星期五的低价相当。Vizio PX具有无与伦比的光输出,OLED无法比拟,具有顶级的局部调光和所有高对比度、高动态范围的乐趣。与之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TCL 8系列,但这款Vizio的价值要高得多。阅读我们的Vizio p系列量子X评论。

拿起你刚刚读到的关于65英寸版本的所有东西,把它的屏幕尺寸加大(很多)。这台电视在所有最好的方面都是一头野兽。这种高性能的75英寸电视机的价格并不常见。

这款售价1,600美元的电视机只在好市多(Costco)(4月24日之前的特价商品)或山姆会员店(Sam"s Club, 5月3日之前的特价商品)有售。其他零售商,如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和Vizio.comhave也有同样的电视机,售价1,700美元(5月3日之前的特价商品),仍然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