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的OnePlus 8泄漏揭示了三种颜色包括绿色和多种颜色的辉光变体

一大批泄露的OnePlus8的图片已经发布在网上,显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手机的三种颜色,其中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发光”变体。

这三种颜色包括一个光滑的黑色模型和往常一样,但今年它似乎是由一个绿色模型和一个多颜色的选择。

这种特殊的“发光”变体似乎是受日落的启发,逐渐将黄色混合成深紫色,通过中间的橙色和红色色调转移。 如果它启动了,肯定会有意见分歧,这是肯定的。

绿色模型是一个相当微妙的薄荷绿色,并已经出现在一个OnePlus8Pro泄漏。 它看起来比“绿色”手机11更暗。

至于设备本身,电话似乎与我们迄今看到的其他任何泄漏没有什么不同。

它的显示器覆盖了手机的大部分前部,来自OnePlus7T的小露珠缺口已经被左上角的一个小摄像机切口所取代。

它还显示,OnePlus将从一个平面显示器切换到一个弯曲的,因为它的标准型号,但保留了许多功能和设计选择熟悉的OnePlus用户。

这意味着一个电源按钮和警报开关在右侧和一个音量摇杆在左侧,加上药丸形状的相机单元在电话的后部中心。

具体来说,我们可能正在研究一个三重相机系统,尽管人们推测第三个相机只是一个低分辨率的深度传感器,而不是长焦变焦。

作为一款新的OnePlus手机,实际上保证了它将拥有最新的Snapdragon处理器,这意味着Snapdragon865芯片,它有一个5G调制解调器,并且肯定会启用一个5G设备。

我们还不知道确切的发射日期,但已建议4月14日至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