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提供了伟大的交易9X魔术手表和更多

从今天起,3月30日星期一,Honor将举办2020年全球粉丝节,这意味着世界上有18个国家在手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折扣。

例如,英国有一些优惠。

你可以得到你自己的6.59英寸荣誉9X智能手机,只需£219.99,并得到一个免费的荣誉波段5健身跟踪器投入良好的措施,当购买Argos。

它有一个三摄像机系统在后面,128GB的内部存储(可扩展到更多的512GB通过微型SD)和16百万像素的快照在前面。 有4GB的RAM和体面的电池寿命,通过4000米Ah电池。

还提供42毫米和46毫米版本的荣誉魔术手表2。

46毫米魔术手表2在木炭黑色,只有139.99£。 它只需两个小时就能完全充电,有一个35.3mm的圆形触摸屏显示器,并配有蓝牙5.1连接,将其与Android手机或iPhone连接起来。

squirrel_widget_204183

42毫米魔术手表2下降到129.99£,运动稍微圆滑,整洁的脸设计。 它拥有30.9毫米的显示器,也兼容Android和iOS。

squirrel_widget_204173

英国的另一个伟大的交易是以荣誉乐队5健身跟踪器的形式出现,降至26.99£至4月14日。

squirrel_widget_204151

它有一个伟大的0.95毫米AMOLED显示器,是游泳和防尘,并包括一个心率监视器旁边的计步器和其他传感器。 它还提供了高达6天的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