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宣布推出最新射击游戏失序

网易宣布推出最新射击游戏《失序》。来自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等海洋地区的玩家现在可以从当地的应用程序或游戏商店下载游戏。游戏也可以在电脑上玩。

《失序》是一款设定在2030年的独特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在核武器和战利品的持续冲突中,多个派别在战场上相遇。

总共有3种不同的游戏模式。ULF,基地战斗和多基地战斗。基地战斗类似于CTF模式,而多基地战斗包括许多旗帜捕捉。ULF模式整合了战斗皇家,捕获旗帜和死亡竞赛游戏,所有到一个。玩家可以选择3人或5人一组组队。你的目标是收集整个地图的升级,为重生收集点数,最后,收集地图中间的主要目标。

在游戏开始时,玩家可以从16个可用的角色中选择一个来玩游戏。其中一些需要你用金币解锁,而另一些则是每周免费轮换一次。由于这是一款未来射击游戏,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武器类型。当你玩的越多,你甚至可以升级每个角色的被动技能。

ULF模式是我玩过的最独特的射击游戏模式之一。如果你生活在海洋地区,喜欢玩射击游戏,你应该尝试一下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