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508运动工程生产形式取笑

还记得一年前的热标致508运动设计概念,一个被给予绿灯进入生产? 好吧,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一直信守其对该项目的承诺,并决定发布四张图片,以适当的生产伪装取笑高性能轿车。

这辆车是由标致体育设计的,在概念阶段,它是一辆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由一台1.6升纯技术200发动机供电,由两台电动机辅助。 一个电机制造112马力,驱动前轮,而第二个电机制造203马力,并为后方提供动力,从而使其电动全轮驱动。

当时的总综合产出据说在350至400马力之间,但实际产出数字尚未公布。 标致所揭示的是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这辆热轿车将在4.3秒内到达那里,然后以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达到250公里/小时。

给电动机供电是一个11.8kWH电池,它位于地板下,提供50公里的全电驱动范围。 在混合模式下,汽车每公里排放49克二氧化碳(W LT P循环)。 508标致体育运动工程位于高效模型平台(EMP2)上,并将在常规508上进行一些硬件升级。

从设计上看,生产模型看起来非常类似于外部的概念,具有独特的散热器格栅与碳纤维周围,空气动力入口在下保险杠,前唇扰流板与三维打印的价值,可能一些空气动力皮瓣在子帧。 四分之一面板上的小翼,似乎是一个危险的设计选择,似乎已经被移除。

其他项目包括一个黑暗的狮子徽章,碳纤维机翼镜帽,19英寸10辐轻合金轮,亮黄色(氪石)前制动卡钳,和一个积极的后扩散器与综合排气出口。

对于机舱,508的概念被证明是得到皮革/阿尔坎塔拉运动座椅与对比氪石超缝,一个运动工程主题12.3英寸全数字仪表板,不对称紧凑方向盘,触摸敏感齿轮杠杆,以及一个“所有氪石”10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