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闻发布每日电子邮件通讯

苹果新闻正在通过一份新的“早安”每日通讯来扩大其邮件通知。 以前,用户可以选择接收来自苹果新闻的关于精选故事的电子邮件提醒。 该公司似乎正在将其正式化为一份定期的每日通讯。

苹果表示,它将每天早上带来顶级新闻、分析和迷人的功能,整理“来自最可信来源的最佳故事”。苹果已经说过,苹果新闻是iPhone上最受欢迎的新闻应用程序。 出版商通常从应用程序中报告强大的页面浏览数,但他们正在努力用广告来赚钱。

苹果公司今年推出了《新闻报》(News):以每月9.99$的月订阅费,向~300家杂志和报纸提供了溢价发行。 对新闻的收购似乎很慢。

上个月,彭博社报道说,苹果正在探索一个由苹果音乐、苹果电视和苹果新闻组成的媒体包,以增加总体订户数量。

第一封早安邮件的标题和摘要来自华盛顿邮报,路透社,洛杉矶时报,好莱坞记者,以及其他来源。 这些摘要显然是由苹果的编辑团队写的,而不仅仅是引用了源文章。 还有一个相当大的部分专门讨论苹果新闻中的内容,包括“最后一个词”的引文。

目前,似乎没有一种方法来管理电子邮件通知设置内的新闻应用程序。 如果您正在收到早安电子邮件,并希望选择退出,或如果您想注册,目前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苹果ID设置。

来自苹果新闻电子邮件的早安不包括取消订阅的直接链接(更新:一些人报告他们在电子邮件的底部有一个取消订阅链接,而另一些人没有看到它)。 有些人收到了这些信息,感到困惑,因为他们没有明确地注册以获得通讯,也没有明确的方式选择退出。 苹果可能在这些年前得到了“同意”发送,因为新闻应用程序显示了一个电子邮件通知注册时,你第一次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