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园的员工不停地敲打着大楼的玻璃墙

许多人认为苹果公园是一个现代建筑奇迹,但根据一份新的报告,不到一年前开放的奢华校园实际上是一些意想不到的头痛。

熟悉这件事的消息人士告诉Time,苹果员工使用他们的iPhone一直走进总部标志性的玻璃墙。 一些工作人员甚至甚至甚至在窗格上贴上张贴告示来标记他们的存在,但据报道,他们被移除是因为他们降低了建筑物的设计成本。

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接受了这份报告后拒绝置评。 目前还不清楚发生了多少起事故,在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的网站上搜索,发现了零起伤害报告。

(图片礼貌麦克观察员)

讽刺的是,苹果本身在很大程度上负责推广移动设备。 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给自己带来了分心——结果,员工受伤。

苹果公园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天才。 该设施由诺曼·福斯特设计,于2017年4月向员工开放。 乔布斯在2011年10月去世前几个月向库比蒂诺市议会提交了著名的建筑设计细节。 他从来没看过成品。

虽然很容易嘲笑那些无法关注自己行走的地方的人,但智能手机用户对周围的世界视而不见是一个严重的安全和社会问题。 例如,世界各地的几个城市已采取措施保护分心的司机和行人不受其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