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iPhone的最佳虚拟助手

当你拥有Siri时,很难说有一个更好的iPhone虚拟助手,因为Apple可以创建与iOS完全集成的应用程序。也就是说,如果你没有Siri,那么有很多很棒的选择,有一天甚至会更好。下面我们来看看为什么Siri很棒,但也有很多其他优秀的选择。

适用于iPhone的最佳虚拟助手

Siri主要以两种方式表现出色:它与你的iPhone完全集成,所以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你不需要让应用程序打开它的完整功能。这两件事都是Apple在竞争中所具有的优势,因为它可以将其应用程序与操作系统更紧密地集成,而不是任何第三方能够做到的。也就是说,Siri也很棒,因为它可以比大多数第三方应用程序做得更多。它能够查找信息,进行复杂的计算(通过Wolfram Alpha),获取行车路线,拨打电话和短信,为日历添加约会等等。它甚至可以告诉你一个笑话。Siri非常彻底,即使你将下面竞争部分中列出的每个第三方应用程序结合起来,它们仍然不会 具有Siri可以提供的所有功能。也就是说,Siri并不完美,其他一些应用程序肯定有其优势。它几乎归结为:如果你有Siri,它很可能是虚拟助手的最佳选择。如果你不这样做,有一些非常好的选择。

Siri有几个缺点。首先,它(目前)仅适用于iPhone 4S(尽管越狱设备有一个复杂的解决方法)。其次,它不能免提(虽然有越狱的解决方法,加上你可以用来避免按下主页按钮的非越狱技巧)。也许最重要的是,Siri有时会有一些准确性问题。这应该是任何语音识别软件所预期的,但它似乎比下面列出的一些竞争对象更加误解某些词。也就是说,Siri的准确度仍然非常好,但如果您无法理解它,那么您可能想看看另一个应用程序的票价。最后,虽然Siri非常好地集成到iOS中,但它仍然可以做得更多 - 越狱黑客使这些事情成为可能。例如,默认情况下,启动应用程序,更改设置和其他自定义命令不可用,但如果您已越狱,则绝对可以添加它们。

Vokul是一名虚拟助手,更倾向于在驾车时安全地使用手机。虽然它很棒,但在其他情况下也没有理由不能将它用作助手。它可以发送电子邮件,短信,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目前,它无法做到的是为您提供行车路线或在网上搜索信息。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对我测试的任何应用程序进行了最准确的语音识别。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Vokul的信息。

填补了Vokul没有的功能。虽然它不能(还)发送电子邮件或文本或在控制手机方面做很多事情,但它可以查找您在线所需的任何信息 - 您可以使用语音或手动搜索。例如,如果您想知道它在北京的时间或感恩节是在2016年,Evi可以为您找到答案。你可以问任何事情。如果找不到答案,它会尽力为您提供相关信息。例如,它不确定今年是否是闰年,所以它指向维基百科上的闰年页面。

从理论上讲, Vlingo(免费)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它可以获取路线,发送电子邮件,撰写短信,更新Facebook和Twitter,搜索网络以及拨打电话 - 所有这些都可以充分利用您的声音。然而,在我的测试中,很难找到准确的结果。其他应用程序的情况并非如此,因此我不得不假设语音识别效果不佳。也就是说,Vlingo是免费的,并且很多人都使用它,所以试图看看它是否适合你肯定没有害处。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几乎是你在iTunes App Store中找到的最好的虚拟助手。

是您应该避免的应用程序。它不仅比你的其他选择更昂贵,而且似乎被大多数命令搞糊涂了。它应该能够找到各种信息,设置警报,语音拨号等等,但即使它理解我给它的名字 - 既简单又复杂 - 它不知道如何处理它们。我会说“打电话给Whitson Gordon”,它会得到正确的名称,但是要搜索它而不是认出我想打个电话。虽然语音操作可以做得相当多,但我无法做到这一点。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但考虑到它是最昂贵的选择你很难推荐在你'时尝试一下

科技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科技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科技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科技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