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向后兼容原始Xbox游戏

微软今天表示,它将使原版Xbox游戏向后兼容其Xbox One X和Xbox One S视频游戏机。

微软宣布向后兼容原始Xbox游戏

Xbox制造商在电子娱乐博览会(E3)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微软Xbox的负责人Phil Spencer表示,微软有来自Xbox 360的385款与Xbox One兼容的游戏。但他说公司已经听到粉丝要求做更多的事情。

因此,微软现在将原始Xbox游戏添加到现在兼容的游戏列表中,包括狂热的Crimson Skies。如果您拥有Gears of War 4,Forza Horizo​​n 2,Minecraft,Halo Wars 2等,那么您将获得免费的Xbox One X升级。

科技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可能对部分科技使用者造成伤害。我们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用其所长、避其所短,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科技作为生活的补充就可以享受科技的诸多益处,以上这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