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发布新款 ISOCELL GN1 手机 CMOS,最高 1 亿像素

三星稍早推出新款ISOCELL GN1感光元件,採用1/1.31吋、5000万画素规格,最高可对应8160 x 6144解析度,同时每组画素感光面积可达1.2μm。

除此之外,ISOCELL GN1也支援Canon授权使用的Dual Pixel双像素对焦技术,以及可以四组像素合併 (Tetracell)为1250万画素规格,让整体进光量提昇的拍摄效果,同时也能藉由让所有以两组构成单一感光画素,透过全输出形式对应高达1亿画素成像效果。

其他部分,则是支援Smart-ISO、3D HDR等功能,录影部分则支援[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与自动对焦功能,而[email protected]格式则未对应自动对焦。

另外,vivo透露三星此款感光元件将应用在先前预告推出的X50系列手机,预计会在近期内对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