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2 5G 跟 LTE 版本将採用完全相同的设计及规格

Samsung 旗下走高效能价格比路线的 Galaxy A 系列产品,在推出了不少 5G 机款,亦陆续有 5G 机款资讯接连流出。像国外爆料网在较早前,就全面流出了中阶手机市场定位的 Galaxy A52 机图跟规格资讯,提到这款装置将同时推出 LTE 跟 5G 版本。

据外媒 Win Future 报导,Galaxy A52 5G 跟 LTE 版本将採用完全相同的设计及规格,唯一分别就在于晶片组配置及延伸的网络制式。其中 A52 5G 配备高通 Snapdragon 750G 5G SoC、而 LTE 版本就採用 Snapdragon 720G;从流出疑似 A52 手机 CAD 机图可看到,无论 LTE 版抑或 5G 版,都採用中置开孔屏及具备机背 3+1 排列四摄像模组。

Galaxy A52 系列採用 6.5 吋 FHD+ 解像 Super AMOLED 萤幕、具备萤幕指纹辨识及可能拥有 90Hz 画面更新率,机背摄影部份由 6,400 万像主镜、800 万像广角、500 万像微距跟 200 万像景深镜组成四摄像模组,手机内置 4,500mAh 电池并对应 25W 快充火牛,装置预载 Android 11 跟 One UI 介面,将具备 6+128 跟 8+256 两种配置选择,及支援 Micro SD 扩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