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Tab S7 Lite 传闻有用 S750G 及 5G

去年三星推出旗舰平板 Tab S6 后,相隔一段时间才推出中阶定位的 Lite 版本;今年 Galaxy Tab S7 似乎一样,在较早前于 GeekBench 跑分网站上,出现了疑似 Galaxy Tab S7 Lite 平版电脑的测试成绩跟规格资讯,其可能配备 Snapdragon 750G 并具备 5G 版本。

根据 GeekBench 网站登录资讯,型号为 SM-T736B 的三星平板被发现在该装进行了跑分测试,获得 650 分单核、1,694 分多核成绩,并留下相关硬件规格。据透露该型号预计为中阶向 Galaxy Tab S7 Lite 的 5G 版本,外媒猜测其或具备採用较次晶片组的 LTE 或 Wi-Fi 版本。

由 GeekBench 网站抓图资讯来看,Galaxy Tab S7 Lite 配备了 Snapdragon 750G 晶片组(一说 lito 可能为 Snapdraogn 765G),测试平台配备 4GB RAM 及预载 Android 11 作业系统。厂方暂未有进一讯关于 Galaxy Tab S7 Lite 的产品资讯,按去年 Tab S6 Lite 推出时间为 2020 年 4 月来看,离 S7 Lite 现身可能尚有一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