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Dev.World以8种语言推出历史性的全球在线游戏会议

GameDev.World在过去的三天中揭开了游戏开发艺术的神秘面纱,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专家团队进行了24小时的会谈。会谈在线播放,翻译成八种不同的语言。

6月21日至6月23日的活动是Vlambeer执行董事Rami Ismail的心血结晶; Sarah Elmaleh,配音演员和活动组织者; 和GameDev.World的制作人Myriame Lachapelle。

演讲者真正来自世界各地:巴西,俄罗斯,埃及,,西班牙,喀麦隆和许多其他国家。他们用阿拉伯语,俄语,法语,中文,日语,英语,西班牙语或巴西葡萄牙语进行了会谈。那些会谈被翻译成八种语言。

“这真的非常粗糙,非常好,”Ismail在发给GamesBeat的电子邮件中说道。“既然没有人把这样的东西拉下来,即使是在这个领域经验丰富的人也无法警告我们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

他补充道,“因此,虽然有很多事情可能会更好,但我们不能自豪地从世界各地的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演讲者名单中提供完整的24小时游戏开发知识计划。他们自己的语言。我个人不能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我非常感谢我们所有的支持者和赞助者。如果gamedev.world是一款视频游戏,我会把它称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测试版。

我听了一些谈话,我对多伦多洗衣熊游戏的艺术总监和“ 殡葬者的故事”的艺术家Gabby DaRienzo印象特别深刻。她谈到了一个“艺术街区”的案例,在那里她感到很沮丧,无法想出两种新游戏的创意方法。

她的第一场比赛非常成功,但她觉得自己被封锁了,并说她“在新游戏中为艺术作出了糟糕的决定。”她变得沮丧,没有动力。艺术现在是压力的原因。她与朋友交谈,他们称之为“艺术块”。

“这绝对是我多年来以及我的职业生涯以及个人或专业艺术中所处理过的事情,”DaRienzo说道。“而且我承认当它发生时感觉非常糟糕。但是,我们的博客发生的另一个原因是由于外部压力,感觉每个人都在看着你,而且你让那些没有生产力或足够好的人失望。“

当她开始在一款新游戏上进行预制作时,她并没有想出任何引人注目的东西。她想起了一位老师的话,她告诉她:“不要试图与众不同。只要努力保持良好状态。“你必须相信自己对善的本能,这将导致良好的艺术。

她与同事分享了她的担忧,她的老板建议她休假一个月。她最大的建议是不要把自己与别人分开,而是要与他们分享你的烦恼并让他们帮助你。

关闭休假的建议,她用各种技术充电。

她通过尝试新事物克服了艺术家的阻碍。她每天通过研究与游戏无关的艺术来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她这样做纯粹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工作或其他人。DaRienzo会喝一杯茶,每天早上花10分钟看一下激励性的艺术。她受到了视频游戏之外的东西的启发,比如建筑,电影,时尚,摄影等。她印刷了鼓舞人心的艺术品,可以定期看一下。

她试过新媒体。她建议如果你做数字艺术,那就转向物理艺术。如果您喜欢绘画幻想,请尝试绘制科幻小说。她说你应该重新审视你的基础知识,回到艺术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