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A系列采用改进的A30s A50s变体

三星现已推出两款全新的手机--Galaxy A30s和Galaxy A50s--加强了其A系列的小型但显着的改进。在新报告的模型建立过各自的同名,银河A30和A50的。正如品牌中新的标志所暗示的那样,变化是微不足道的。

对于那些喜欢移动摄影和游戏风格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大新闻。最明显的变化可以在后一类中正确地进行。这是因为这两款产品都在一个档次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后面板的表面采用了明显的'技术'新美学。

模型之间在色调方面存在细微差别,将它们彼此区分开来以及它们各自的对应物。两者都将以四种颜色发货,包括“Prism Crush Black,Prism Crush White,Prism Crush Green和Prism Crush Violet”。

三星如何改进Galaxy A30s和A50s?

引擎盖下的变化主要归功于新系列Galaxy A30和A50的软件功能。但至少有一个新的功能集取决于另一个重大的外部变化。

也就是说,三星在A50的后面板上加入了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鲷鱼。这支持相同的辅助传感器 - 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f / 2.2光圈和500万像素f / 2.2光圈深度传感器 - 与之前的配置相同。对于A30s来说,三星已将这些相机升级为三重阵列,类似于Galaxy A50s,但配备了一个2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需要更大的传感器来满足用户体验方面的大型相机变化。首先是三星Galaxy A30s的全新Live Focus模式。由于在三星的旗舰Galaxy S10系列设备中增加了相同的视频平滑Super Steady模式,Galaxy A50的存储功能更多。

新设备之间的其他主要差异仍然存在。尽管两款产品都获得了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的AI驱动Game Booster功能,但新款Galaxy A30s还获得了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三星未提供有关用户可以在何处购买新Galaxy A小工具的任何信息。这些改进无疑将提高三星更实惠的Galaxy A30和A50的价格。但三星也在这方面保持沉默。除非该公司计划打折原有的A30和A50手机,否则价格几乎肯定会更高一些。

无论如何,新的公告似乎与三星最初报道的发布新系列的目的相差甚远。改进后的A系列旨在帮助巩固公司的预算和中档产品。当然,总体目标是减轻因拥有众多不同品牌而造成的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