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中档Galaxy A和Redmi手机三星和小米在欧洲的销量大增

Canalys是众多跟踪全球各种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公司之一。当文章谈到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增长时,他们通常指的是这些类型的报告之一。小米继续扩大其在全球新市场的影响力,其中一个主要目标是欧洲。三星多年来一直是该地区的顶级OEM,并且在今年的第二季度(4月,5月,6月)都看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对于三星而言,这个好消息归功于该公司的中端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上面的图片由Canalys提供,让我们看看本季度出货量最多的前5款智能手机。当然,出货量并不完全是销售额,但它们是衡量事物的好方法。这表明Galaxy A50,Galaxy A40和Galaxy A20e在该地区的三星表现非常出色。五星中有三个是三星可以引以为傲的。

三星并非上一季度在欧洲唯一表现良好的公司。由于小米Redmi Note 7,苹果公司获得了第5名,而小米则以第3名的成绩完成了该项目。该报告还让我们全面了解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整个欧洲智能手机市场。而小米的Redmi Note 7排名第3该公司“仅”出货430万台,而苹果出货640万台,华为出货8.5台。所有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但是当你看到三星能够出货1830万时相对较小。

不过,这对三星和小米来说都是好消息,因为它表明他们在市场上所做的工作正在取得成效。我不得不说,看到HMD Global能够在最近的报告中排名前5位,我也印象深刻。我们已经谈到了公司处理软件更新的情况,看起来它的策略也得到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