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折叠预注册是有效的 但不在

在三星,当它首次宣布早在2月广受欢迎的Galaxy折。该设备原本应该可以使用,但这并没有发生。

Galaxy Fold应该可以在几个月前购买,但三星不得不推迟发布。审查人员发现了一个相当严重的硬件问题,三星不得不推迟推出这款手机。

几个月后,设备仍然不在这里。三星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认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而且很快就会推出。好吧,Galaxy Fold现在可用于预注册,但不在。

Galaxy Fold预注册在开放

目前,该手机唯一可预登记的国家是。预注册页面在该国现场直播,而其他市场预计很快将会推出,包括。

事实上,就而言,三星可能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公司可以跳过预注册程序,并允许客户直接预订。

在审稿人收到后,Galaxy Fold审查单位很快就开始出现问题。这些问题与手机的显示有关。

一些评论者应该为这些问题负责,因为他们试图取消显示屏保护。三星在显示器顶部安装了一层看起来像屏幕保护膜的保护层,但它不应该被移除。

由于设备的硬件构建,其他一些单元实际上存在问题。在任何情况下,银河折叠的显示都遭受了损失,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在这些问题发生后很快就会死亡。

在开始销售Galaxy Fold之前,三星花了很多时间修好Galaxy Fold,这次公司希望这次做得很好。

三星在这一点上需要的最新产品是另一款类似Galaxy Note 7的惨败。Galaxy Fold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它是一种新的外形,预计会出现问题。

Galaxy Fold将在市场上有一些竞争。在华为伴侣X预计11月推出,据传闻。该设备原本应该早点到货,但它也被推迟了。

小米也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摩托罗拉也是如此。我们仍然不知道这两部手机什么时候到来。他们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所以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