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终于在推出用于U11的Android Pie

HTC的智能手机业务远未获得回报,但它可能不会很快放弃。该手机制造商已将其重点转向5G和智能手机,以促进区块链交易和应用。对于现有设备,该公司并不对那些值得Android Pie更新的设备视而不见。本月早些时候,HTC宣布HTC U11,U11+和U12+将很快开始接收Android Pie的更新,并且这些设备中的第一个开始尝试Pie。

根据一些Twitter用户的说法,HTC U11开始收到Android Pie更新。目前,我们只有HTC的祖国用户可以获得更新的报告。我们确实希望更新在其他地区可用,但尚无法确定推出的时间表。

根据屏幕截图,HTC U11的​​Android Pie更新大小为1.36GB,并将构建数量提升至Sense UI的3.22.709.2。此更新带来了系统增强功能,但更改日志未详细说明这些更改。它还从HTC的新闻发现应用程序BlinkFeed中删除了Google+。没有提及升级的UI,正如您通常期望的Android Pie更新。至于稳定性,一个用户说有一堆错误,如果你是幸运的收件人之一,我们恳请你分享你的经验。

对于Pie更新而言,HTC肯定是落后者,HTC U11 Life是一个例外,可能是因为它是Android One设备。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预计将在6月份获得HTC U12+和HTC U11+的更新,预计将在下个月晚些时候推出。当我们了解其他国家/地区的推出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HTC正在推动更新,因为它正在导致一些设备的软砖。该公司指出,一些用户无法使用PIN或模式解锁他们的设备。它为需要修复U11的人提供免费服务。

两个月前暂停更新后,HTC再次推出Android Pie到HTC U11。欧洲人已报告在其设备上收到更新。更新比之前略小(1.31GB),但更改日志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