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2和Realme C1使用ColorOS6获得AndroidPie测试版

Realme起初是一个Oppo子品牌,但在市场已经足够成熟,可以找到自己的空间。尽管仍然存在对Oppo的充分依赖,从共享的ColorOS自定义UX皮肤中可以看出,Realme设备已经与那些在市场的早期阶段寻找拥有活跃社区的品牌的用户产生了良好的共鸣,但他们不想选择小米。更多选择总是好的,Realme 在这种情况下带来了真正的价值。正如该公司之前所承诺的那样,Android Pie现在可以以ColorOS 6的beta版本的形式用于Realme 2和Realme C1。

Realme 2和Realme C1计划在本月接收他们的Android Pie和ColorOS 6更新,以及其他Realme设备,如Realme 1和Realme 2 Pro。其中,Realme 2 Pro 已经获得了基于Pie的稳定版 ColorOS 6,带来了Chroma Boost,支持Camera HAL3等功能。同时,Realme 1和Realme U1也获得了新版本更新的beta版本。现在,Realme 2和C1用户终于有机会为他们的设备试用beta版本。该公告帖称,稳定的更新将在大约三周内推出 - 这与他们的时间表有点延迟,但用户会欣赏经过更全面测试的构建。

有兴趣尝试这些测试版的用户需要在Beta计划中注册并相应地与公司分享他们的详细信息。Beta版本附带隐含的潜在不稳定性和错误警告,因此不建议您在日常驱动程序上安装此版本。现场测试beta的目的是在更广泛的公众推广之前找出错误并修复它们,因此参与者将被要求分享他们的反馈以及重现错误的步骤。当然,强烈建议进行数据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