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year One是一款太阳能汽车价格令人眼花缭乱

曾经想拥有一辆可以自行充电的电动车吗?很快,这可能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可能性。荷兰清洁移动公司Lightyear今天推出了其远程原型Lightyear One,其射程为725公里(450英里),电池可以直接通过阳光或传统充电站充电。

这个想法是你可以把车开到长途旅行中,因为据说它不像特斯拉这样的传统电动车那样依赖于充电基础设施。[虽然这种东西来自太阳的能量涓流不足以让我们在 Autoblog上确信这一点。-Ed。]

汽车的车顶和发动机罩在安全玻璃下面覆盖着五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该公司称其“非常坚固,以至于一个完全成年的成年人可以在不会造成凹痕的情况下行走。” 它的设计非常轻巧,使其更节能。

较轻的重量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更好的传统充电范围,因此可以在一个晚上从常规的230V插座中为汽车充电长达400公里(近250英里)。太阳能电池板增加了12公里/小时(7.5英里/小时)的额外费用。

Lightyear是一家相对较新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它的创始人为他们在大学期间在澳大利亚举办的世界太阳能挑战赛开发了一款名为Stella的太阳能汽车,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世界冠军。他们继续创建Lightyear公司,以更大规模制造和销售类似的车辆。One是该公司的第一个生产型号。

然而,Lightyear One肯定不便宜。前500辆汽车中的一辆的预订费用为119,000欧元,相当于151,000美元,预计到2021年才能交付。

这使得Lightyear成为一个可购买的概念,而不是生产车辆。但如果你有几十万美元的闲置,你想帮助Lightyear公开测试他们的第一辆量产车,现在你有另一种环保运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