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TV将拥有自己的远程应用程序

我们距离 OnePlus TV可能的发布只有一个多星期了,但是按照公司的惯例,在准备中几乎没有分享任何花絮。最新消息来自首席执行官皮特·刘的一条推文中,其功能是将手机与电视集成在一起,从而使文本输入更加容易。

当然,这并不是开创性的,因为Android TV遥控器和Nvidia Shield TV应用程序已经在运行Google大屏幕操作系统的其他设备上启用了这种功能。但是,这些应用程序并不十分漂亮,因此,OnePlus有望为其产品增加更多才能,以补充可能会添加到电视界面本身的皮肤。

OnePlus甚至可以采用Apple的方法进行锁定,并允许自己的手机以其与其他Android手机所不具备的方式连接到电视,但是某些人可能将其视为敌对行动,尤其是自电视以来面向,那里许多潜在客户将拥有来自其他各种OEM的智能手机。不久之后,我们便会发现其中一些额外的细节,与此同时,公司很可能会分享更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