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dia可能会出现在Android TV上

Google承诺通过其Stadia平台在每个屏幕上进行游戏,而不会带来本地处理的麻烦。但是,要使所有可能的屏幕都达到饱和将需要一些时间,当该服务从11月开始试用时,Chromecast将处于最前沿,而Pixel 3和3a手机以及可以访问Chrome的计算机有望加入设备池。但是,如果您有一台Android电视,该怎么办?好吧,您可能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进入Stadia。

这些茶叶来自阿姆斯特丹的国际广播公约。Google通常会借此机会推广其顶级服务,包括YouTube和Android TV。但是,有一位与会者向XDA-Developers演示了该公司在活动期间所做的一次演讲,该演讲详细介绍了基于Android版本更新的未来两年Android TV的发展道路。

在Android 10的生命周期内,Google将与电视制造商合作,为其产品和服务自定义Google Assistant功能。它还将为Play商店带来新的设计包括用于订阅和内容发现的新部分以及主屏幕和视频流中的试播广告。

从Android 11 R开始,我们应该期望更多OEM合作伙伴利用Google Assistant自定义和更多Assistant语言,并扩大广告计划。新电视有望与Google Lens和Google Camera一同推出,以增强屏幕内容。也正是在这一点上,Stadia有望进入Android TV。

显然,Android 12 S在扩展Assistant和将新技术引入平台方面将带来更多相同的东西,同时也将保持领先地位-在规格和拥有成本方面带来一些统一性-并缩短上市时间。

Google在Android TV上实现了高处理功能(至少对于电视而言),这似乎使Google收紧了碎片化。考虑到该平台有望实现Stadia的最佳性能-具有60 fps的4K HDR视频和杜比5.1环绕声-需要花费一些时间让所有人都在同一页面上。

希望2020-21年的时间表应该为Google提供一些空间,使Stadia成为适用于Android TV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