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第一的STEM充实特许经营挑战岛在全国举办活动以表彰全国STEM

挑战岛® (ChallengeIsland®)是世界排名第一的STEM / STEAM浓缩系列产品。挑战岛在全国设有100多个地点,已为4000所学校,社区中心和其他以家庭为中心的地点的100万儿童提供服务。为庆祝11月8日的国家STEM / STEAM日,ChallengeIsland®加盟商从海岸到海岸进行了动感十足的STEM / STEAM冒险活动。这些活动旨在激发当地儿童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的兴趣。

挑战岛NW休斯顿– 得克萨斯州凯蒂市的所有者Shachi Mody与Chick-Fil-A Cinco Ranch合作,为餐厅的家庭提供动手的STEM / STEAM Day活动。 吉尔·加西亚(Jill Garcia)是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挑战岛的所有者,与泰雷兹学院的学生一起建造了过山车,以此庆祝。内华达州挑战岛里诺市的所有者黛比·托尼文(Debbie Torniven)在萨拉·温尼马卡小学(Sarah Winnemuca Elementary)领导的STEAMtastic粘液火山建造活动时受到当地新闻人员的访问。

在夏威夷的瓦胡岛,挑战岛的主人埃里卡·列宁汀在爱卡希小学举行了庆祝性的STEM / STEAM家庭之夜。田纳西州挑战岛的斯蒂芬妮·爱德华兹(Stephanie Edwards)在Newk's Eatery设立了轰动性的STEAM站,而挑战岛的圣克鲁斯- 加利福尼亚圣何塞的Candida Ramdass带领学生在Spring Hill学校进行了世界巡回主题工程探险。同时,圣地亚哥海岸挑战岛的Ritika Senghal带着假想的跋涉带走了Kinderhouse Montessori学校的孩子们穿越亚马逊雨林。

路易斯安那州霍马挑战岛的Robin Bergeron和Leslie Thibodaux与圣阿曼特教会学院的学生建造了悬索桥,而德克萨斯州北达拉斯-西普莱诺挑战岛的Tia Sukenik则与德克萨斯州的孩子们一起举行了STEAM庆祝活动伊曼纽尔神庙学前班。在威斯康星州的布鲁克菲尔德小学,学生们与挑战岛Waukesha-Milwaukee的所有者Andrea Davis设计了非洲野生动物园游乐设施。

在Rockland县,纽约,朱莉特米尼挑战岛罗克兰/ NE卑尔根举行了一场特别STEM /蒸汽天机械工程徽章研讨会部队40129.的菊花童子军“在11月8日,我们自豪地庆祝了国家干/蒸汽日,”特米尼说,“但是在挑战岛,我们为孩子们提供了全年发展其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技能的机会-在我们努力的同时,还包括沟通,协作和批判性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