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ug Media将行业领导者Jennifer Shore任命为屡获殊荣的团队

- SmartBug媒体 ™-a领先的智能入境™营销代理机构,协助企业在开发潜在客户,提高认识,并通过呼入营销,数字化战略,设计,营销建立品牌的忠诚度自动化和公共关系-今天宣布任命行业领导者Jennifer Shore担任市场和需求生成总监。在新的职位上,Shore将负责SmartBug™高增长铅漏斗的开发,执行和优化,铅培育和客户获取策略。

肖尔说:“我已经对SmartBug熟悉了几年,因为该公司在HubSpot合作伙伴圈子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面试过程中,我立即被公司的价值,增长潜力以及才华横溢的营销人员所吸引。我很幸运能与已经开展了如此高质量营销活动的团队合作并向他们学习,但是我他还渴望调整流程和策略,以扩展SmartBug的增长。”

Shore之前曾在Thomas™担任需求生成总监,在此期间,她领导其团队为该公司的平台,产品和服务(包括HubSpot钻石合作伙伴Thomas Marketing Services)创造了线索并提高了对其的认识。Shore从一开始就建立了公司的整个需求生成战略和团队,并且还与销售和技术合作建立了潜在客户漏斗和流程。通过专注于建立流程并扩大有效范围,Shore在一年内使Thomas的合格线索增长了700%。

SmartBug销售与营销副总裁Jen Spencer表示:“珍妮弗(Jennifer)是一位非常有才华,注重结果的营销领导者。“她的远见,职业坚韧和创造力令人鼓舞。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我们的需求产生工作中拥有如此强大的人才。”

Shore拥有肯特州立大学的新闻学和大众传播学学士学位。她曾在行业活动中发表演讲,并获得了行业奖项,例如SIIA的新兴领导者奖和Integrate的收入营销游戏改变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