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endir Mobile和SiFive协作以加速采用支持AI的处理器

Aerendir Mobile公司 将合并其数学深度学习内核和具有创新SiFive公司,RISC-V核心IP AI基础设施,以支持新型低成本板深度学习的格式。这种独特的组合方法将从根本上降低真正AI的成本,使其能够在经济实惠的设备中的IoT Edge和End Point上启用。

Aerendir和SiFive预计,在未来的5G网络的支持下,物联网市场将需要最具成本效益的高端分布式学习功能。随着数据收集的持续增长和超越数据中心在边缘存储,处理和分析新设备的能力,端点可以帮助做出准确的机器学习决策。本地数据分析可减少网络拥塞和延迟,提高本地设备性能,并有助于将重要数据发送到云以进行进一步分析。

Aerendir将提供三种版本的无云设备上AI:一种具有较高DSP性能的高端产品,一种是中级且低成本的产品。

Aerendir Mobile Inc.首席执行官Martin Zizi博士说:“用户友好的连接物联网生态系统需要能够在不依赖云的情况下充分发挥性能的超智能,低成本组件。无云连接还可以增强每个人的隐私。”

SiFive 首席执行官Naveed Sherwani表示:“对于具有深度学习和可扩展性的定制SoC的需求,是SiFive 的重点。” “ Aerendir的IP与SiFive的可配置RISC-V内核的有效结合将有助于推动在物联网边缘和端点采用真正的AI,从而机器学习可以使工业物联网和消费者设备功能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