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FC将可持续发展放在WOFC 2019议程的首位

长飞光纤光缆,一个全球领先的光纤光缆,参加了11月18日至20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2019年世界光纤和电缆会议(WOFC)。活动期间,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发表讲话,谈到了市场趋势以及如何在光缆发展中发挥领导作用。

庄和康宁公司以及普睿司曼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分享了他们对 5G实施现状以及YOFC在万物互联时代如何开发高质量产品的想法。

庄说,万物互联为智能时代奠定了基础。他说:“需要无处不在的光纤在人与物之间以及IdT(万物互联)的神经网络之间建立连接。”

关于技术开发5G ,庄说,第二大经济体有望在5G迎来了一个大的 - 从2020年开始大规模实施,直到2021年已经取得了总投资到目前为止,今年5G达到47亿美元。6月,签发了第一批5G牌照。11月,主要电信运营商推出了5G商业服务。

庄说,三大电信运营商的计划是到2020年在数百万个城市中建立60万到80万个宏站,到2027年实现数百万个宏站,这将推动光纤和电缆市场的发展。良好的长期期望。

尽管对光纤的发展前景看好,但短期内仍存在某些不确定性。5G光纤需求的可能波动因素包括电信运营商之间的联合建设和网络交换,5G建设中组装投资的压力以及广播网(CBN)的5G投资策略)。

YOFC致力于光纤的发展已有31年,是该领域的领先者。该公司在上海和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且拥有全球最完善的光纤和光缆产业链之一。它已经创建了一个工业生态系统,以促进全光网络的应用,并已在实施了一些关键项目,例如湖北华工科技企业园的全光网络园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