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Networks任命Mike Ensing为继任Cary Baker的临时CFO

RealNetworks宣布了一项有序的CFO过渡计划。本周初,卡里·贝克(Cary Baker)告知公司他决定辞去首席财务官一职,以寻求新的机会。此外,公司宣布临时聘用Mike Ensing取代Baker先生。恩辛先生将于1月10 日加入公司,担任全职战略顾问,并将于2月15 日接替贝克先生担任临时CFO 。

Re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 Glaser表示:“我谨代表RealNetworks的所有人,感谢Cary在过去三年中为公司做出的许多贡献。” “我们希望卡里今后的工作取得最好的成绩。”

格拉瑟先生继续说道:“我们很高兴让Mike Ensing加入我们的高级团队,首先是担任战略顾问,然后是我们的临时CFO。Mike是一位非常有经验且经验丰富的CFO,具有领导财务和运营团队的能力。我们对我们的主要增长计划SAFR和免费游戏以及我们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务指导充满信心。迈克在转型变革期间的领导力记录非常好,这非常适合为我们。”

Ensing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业务领导者,在大型组织的执行财务和运营角色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Ensing先生最近于2014年至2019年担任Savers / Value Village的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Ensing先生于2012年至2014年在Knowledge Universe担任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财务官,并于2004年至2012年在Microsoft Corporation担任多个财务领导职务。在麦肯锡公司和德勤咨询公司等咨询公司中担任职务。Ensing先生拥有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MBA学位和密歇根大学的科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