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的水平短视频产品WIDE入选苹果年度最佳应用程序列表

苹果公司于12月2日在纽约举行了一场特别活动,公布了其2019年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列表。该列表中仅列出了3种中文应用程序。美图的短视频产品WIDE跻身榜单,还获得了2019苹果“ 年度应用趋势 ”称号。

WIDE是行业领先的视频记录应用程序,它使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记录并分享他们的日常生活。它的一流技术为用户节省了后期制作工作,并使其与艺术细节一起成为App Store上的热门产品。

而P你ortrait屏幕记录rself,在风景模式是一种较好的手段在逃记录世界。美图于2018年推出了其水平短视频产品WIDE。WIDE致力于将有创造力的年轻人作为其目标受众。它推翻了类似的短视频互动模型和内容生态系统,并逐步建立了自己的与人像屏幕完全不同的生态系统。

WIDE为用户提供字幕,过滤器和音乐,以保存后期制作工作。它可以对人物,情景,时间和天气进行全面分析,以估计用户的心情和风格偏好,然后巧妙地生成合适的背景音乐。字幕是通过人声输入生成的,而智能视频打开效果使视频录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在减少拍摄和编辑的难度的同时,WIDE还致力于提高视频内容的质量。采用类似电影的风景模式,将用户带入具有独特视觉效果的迷人艺术氛围。借助定制的滤镜,音乐(更不用说Meitu的AI成像技术),用户可以使用WIDE以最佳方式表达自己。

追求精致细节是WIDE在青年人群中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例如,WIDE邀请国内顶级电影配色师根据传统色彩艺术定制滤镜。一个过滤器通常需要进行60多次测试才能确保其最佳性能。

美图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新红表示,WIDE将继续发掘其作为工具的潜力,并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新事物。将来可能会转向特定领域,但始终会记住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并帮助用户轻松创建高质量的视频。

苹果在其他场合也认可了其他美图产品,例如AR短视频工具PartyNow,它已被全球苹果零售连锁店推荐为预装应用。美图(Meitu)应用程序,BeautyCam,MakeupPlus和其他应用程序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中屡次荣登App Store的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