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与华为结战略合作关系

据新华社报道:5日,邮政集团公司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夥伴关係,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金融业务、科技创新、寄递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邮政和华为公司将在分布式架构、谘询规劃、智慧物流、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SDN敏捷网络、智慧网点转型、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和敏捷分支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探索ICT新技术在邮政金融、寄递、邮务三大业务板块的应用。

根据协议内容,邮政与华为将联合成立新技术应用实验室,邮政储蓄银行与华为将联合成立联合创新中心。另据凤凰科技报道:此前,ARM创始人Hermann Hauser2日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访问时指,对於像ARM这样的非公司,暂停与华为的合作是不可接受的,将对ARM造成“绝对巨大”的影响。ARM的芯片用於华为智能手机和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受对华为禁令的影响,总部位於英国剑桥的ARM公司已被迫暂停与华为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