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财年令人兴奋的ASX小盘股科技股将值得关注

如果你是小盘股的粉丝,那么你很幸运,因为我相信本地股票市场上有一些数字可以在未来几年为投资者提供强劲的回报。我认为值得在2020财年密切关注的三只小盘股如下所示。这就是我喜欢它们的原因:

Serko Ltd(ASX:SKO)

Serko是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和费用管理提供商。它最近发布了全年业绩,显示全年总营业收入增长了28%,达到2340万新西兰元。我认为一个很大的好处是,这笔收入中有超过88%被归类为经常性收入,我认为这为公司建立未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说到这一点,管理层似乎有信心强劲的增长将在2020财年继续,并提供20%至40%的总营业收入增长指引。

Straker Translations(ASX:STG)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小型科技股是Straker Translations。顾名思义,Straker Translations是一家翻译服务平台提供商。然而,它不是您的普通翻译服务,它使用人工智能和人类智能的组合来大规模提供有效的语言翻译服务。它最近还发布了全年业绩,显示收入增长了44%,达到2460万新西兰元。令人高兴的是,Straker Translations看起来很有可能在2020财年提供更多相同的服务,特别是考虑到最近收购了On-Global。此次收购使该公司能够进入西班牙语翻译市场,估计每年价值5亿新西兰元。

Volpara Health Technologies Ltd(ASX:VHT)

Volpara是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小盘子科技股。它是一家医疗技术公司,提供使用人工智能成像算法的软件,有助于早期发现乳腺癌。在2019财年,由于其在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Volpara的收入增长了78%。在此期间结束时,其市场份额增长至7.1%,比一年前的3.2%增长了120%。展望未来,由于产品质量,有利的监管建议以及对MRS系统的收购,该公司似乎有能力在明年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