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收单机构Genesee&Wyoming将以64亿美元成交私有化交易

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LP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以每股112美元的现金收购铁路Genesee&Wyoming Inc ..

这两家公司的子公司正在以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Darien的公司私有化,交易价值约64亿美元。

Genesee&Wyoming拥有120条短线铁路,自1996年以来一直是一家上市公司。“G&W”的股东每持有一股股票将获得112美元的现金。

G&W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赫尔曼说:“我们相信这次交易对所有G&W利益相关者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对于我们现有的股东来说,销售价格实现了巨大的价值,比我们3月8日的股价高出39.5%。对于过去二十年拥有我们股票的长期投资者而言,销售价格的回报率超过了5,400%。“

该交易预计将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完成。

它需要得到G&W股东,外国投资委员会,地面运输委员会以及某些竞争和反垄断审批的批准。

G&W主要在北美运营。它还在欧洲和澳大利亚开展业务。通过其遍布全球的子公司,它提供超过16,000英里轨道的运输基础设施服务。

该公司,通常是买方,于2017年收购了Heart of Georgia Railroad,Pentalver Transport Ltd.和CG Railway--与Seacor Holdings成立的50/50合资公司。

G&W始于1899年,由投资者爱德华富勒及其金融合作伙伴在破产时购买的14英里铁路从纽约州西部的矿山运输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