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收入基金的利弊

今天,以及未来10年的每一天,1万名婴儿潮一代将满65岁,这将为退休收入带来巨大需求。虽然社会保障是一个开始,但许多退休人员有投资资产来清算和退休。然而,退休后退出多少仍然是一个问题。在20世纪80年代普及的4%规则并不确定。

前提很简单:投资于专业管理的退休收入基金,并为退休储蓄或在离开劳动力后度过收入。基金提供商可能会每月向您发送支票或保守地管理您的资产以获取收入和增长。

退休收入基金通常是积极管理的共同基金,倾向于保守的资产配置。这些资金收取管理费用,通常低于1%。这些投资对于寻求专业资金管理的退休人员来说非常有用,其成本低于传统财务顾问的成本。

退休收入基金详情

退休收入基金并非完全相同。与反向目标日期基金类似的收入替代基金会逐步返还您的资金,加上任何收入和资本收益,直到资金在预定年度清算为止。

然后是管理支付基金,努力为退休人员提供相等的月度支出,以获得可预测的现金流。的先锋托管赔付基金投资者股份(NASDAQ:VPGDX)尝试每年分散4%。目前,Vanguard估计10万美元的投资每月将产生313美元,即3.76%。该基金收取0.32%的管理费。

其他退休收入基金包括富达自由收益基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FFAX),摩根大通智能退休基金收益基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SRSX),贝莱德生命路径指数退休基金投资者A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RAX),T。RowePrice退休均衡基金类别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RTIX)和一系列施瓦布退休收入基金,包括施瓦布每月收入基金 - 增强支付(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WKRX)。

与年金不同,退休收入基金不保证特定支付。每个基金将选择自己的资产组合和投资方法。退货和支付金额也各不相同。退休收入基金的优势这些基金经过专业管理和重新平衡,在退休时节省了投资者的投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