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剩余时间内购买7股A级股票

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不断反复收益率曲线,房价放缓,经济增长停滞以及贸易战持续不断,令人不断创造新纪录。

此时市场最令人鼓舞的迹象之一是,美联储表示如果有必要,它会介入并降低利率。这是六个月前对经济态度的一个表面。

虽然低利率并不会使所有部门受益 - 例如,银行在较低利率环境下赚钱的时间更加困难,但随着利率下降,有一些利率上升。在2019年剩余时间内购买的以下七种A级股票中有一些获胜者以及其他具有强劲长期趋势的股票。

Roku(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KU)于2017年秋季开始交易,每股约23美元。它现在是95美元。虽然这肯定是一个稳定的运行,但它最近的运行更令人印象深刻--Roku今年迄今为止增长219%,在过去一年增长111%。

对于拥有100亿美元市值的公司来说,这些数字相当大。

这也表明Roku在未来几年仍然是一个强大的技术蓝筹试镜。市场已经提升了它并且不止一次推低它,不确定这个上升的流媒体平台能否与该领域的大玩家竞争。

目前,Roku表现非常出色。它从第一批采用剪线钳的小众产品,到普通消费者普遍认可的品牌。

它仍然有在成长的空间,并在世界其他地方等待。在2018年底,Roku的操作系统占近25%的电视,这对于一家与主要电视和在线公司竞争的年轻公司而言令人印象深刻。

这意味着它将继续增长,或者一家大公司将以溢价购买它。无论哪种方式,股东都赢了。

废物管理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是一家废物收集,处理和管理公司。不,它不是最性感的部门,但它肯定是必要的,尤其是在像这样的电子商务,消费驱动型经济中。

WM是北美这一领域最大的参与者之一。大多数业务都是本地业务,WM多年来一直在全国范围内整合收集服务。WM最受青睐的是,许多以前接受垃圾和回收利用的国家不再这样做了。这引发了对如何处理所有废物的争夺。

没有回收这些垃圾的设施,大多数本地公司也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处理垃圾。这一新挑战提高了价格,削减了小型供应商的利润。

但WM处于更好的位置。它可以选择将垃圾从一个设施移到另一个设施,并使用很少有人可以使用的垃圾填埋场。这就是为什么股票今年以来上涨了32%,并且有足够的空间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