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造的Bed Bath&Beyond仍然看起来与Q1相同

Bed Bath&Beyon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BY)将于7月10日周三报告第一季度财报,但尽管上个月激进投资者在家居用品零售商处清理房屋,但投资者不应期望这些财务有任何不同。

自转换以来没有明显的差异,并且由于它在本季度发生得太晚,因此无论如何都不会影响零售商的收益。此外,该行业仍在进行自身的转型,对Bed Bath&Beyond的回归并不乐观。由于对公司的影响如此之大,让我们来看看投资者可以期待什么。

优惠券发生了什么变化?

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11%,但其中大部分是由于去年同期的额外销售周。该季度可比店面销售额下滑1.4%,尽管Bed Bath&Beyond在此期间实现了1.20美元的盈利,但远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每股1.41美元。

部分问题在于Bed Bath&Beyond无处不在的蓝白20%优惠券的泛滥。虽然他们把顾客带到了门口,但他们的利润率却在上个季度全线下滑。

虽然激进投资者一直批评先前的管理团队继续依赖贴现,但他们惊讶于该公司计划大幅限制优惠券使用,而没有制定备用计划以吸引客户。

本周的季度报告可能会向我们展示两件事之一:管理层在履行公司管理结构变更之前缩减优惠券的承诺,这可能导致销售下滑,或者让它们留在原地,这意味着利润率会进一步缩小。也不是一个受欢迎的前景。

虽然该零售商在其网站上报道了强劲的数字销售,例如One Kings Lane,PersonalizationMall.com和Decorist,但由于他们的销售额已包含在已经连续八年下降的补偿中,因此他们实际上并不能说明这一点。季度,意味着商店流量的下降远远超过正在进行的在线销售。

前进的方向投资者应该忽略本季度的大部分财务业绩,无论他们是什么。先前管理团队制定的转型计划,即使它缺乏特异性,主要是提供了有抱负的目标,现在已经不在了。

Bed Bath&Beyond基本上将以干净的石板开始(尽管它仍将拖着重要的行李)。私募股权公司Legion Partners,Macellum Advisors和Ancora Advisors成功地将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从其执行职位和董事会中驱逐出去,并成功地获得了大量新面孔以便在董事会任职。

他们坚持认为Bed Bath&Beyond仍然存在很多品牌价值,而旧的管理团队无法解锁它。这就是投资者应该真正寻找的,看看新任高管是否可以说出他们计划如何推动销售和利润,以及改变Bed Bath&Beyond。

他们的任务并不容易。沃尔玛和塔吉特已经成为强大的家居用品竞争对手,亚马逊和Wayfair领导的在线家居用品领域已经改变了人们购买家具的方式。Bed Bath&Beyond已经很晚才能应对这一挑战,投资者希望了解现在的计划是什么,以便在没有优惠券激励的情况下让顾客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