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关注特斯拉股票收益前的收益Wedbush保持中立

由于特斯拉(TSLA)股票在过去六周内上涨了45%,因此周三可能是该公司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

这家电动汽车巨头明天将公布收益,投资者急于看到稳固的数据来支持近期股市的飙升。具体而言,投资者将关注下一季度和今年剩余时间的模型3毛利率和管理指引。该公司表示,建立模型3已经变得更有效率,表明增长幅度有所改善,而最近的另一次降价使投资者对管理层是否认为需求仍然强劲前进感到好奇。

市场已分为两个阵营。多头认为最糟糕的是特斯拉,因为它专注于促进业务增长。空头认为,市场对特斯拉扩大电动汽车销售的前景过于乐观。Wedbush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已经发现自己在中间。在印刷品发布之前,艾夫斯重申特斯拉股票的中性评级,目标价为230美元。

由于特斯拉已经报告了更强的交割数据,Ives表示“所有的目光......将围绕本季度的利润率,最重要的是特斯拉未来几个季度的盈利前景。”分析师继续“相信尽管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二季度需求反弹,能够将其激进的FY19单位指引达到360k至400k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展望未来,艾夫斯认为,如果公司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显示可持续的单位需求,这将标志着“特斯拉故事中的一个主要转折点,以及怀疑论者向前发展的潜在论据转换者。”但需求仍然是“街上的热门按钮问题,“这促使艾夫斯和其他投资者暂时搁置。

除需求和交付外,盈利问题仍然存在。分析师指出,毛利率需要上升,而最近的模型3降价正在增加这个问题。虽然该公司能够看到其高价S和Y型号的高利润率,但Model 3是其实惠且主流的产品,预计将继续引领公司前进。如果没有强劲的利润,许多人担心没有明确的持续盈利之路。但反驳的论点是,如果需求和交付量增加,效率将提高,利润率也会提高。投资者希望本季度的情况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