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对支付服务的监管承诺缓慢

据WhatsApp全球负责人称,服务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NITI Aayog首席执行官Amitabh Kant周四表示,WhatsApp对其支付服务的监管承诺“缓慢”。

“我们期待着WhatsApp。只是WhatsApp在利用所有监管自由方面一直非常缓慢。实现这一目标。因此,WhatsApp可以真正推动印度的数字支付,“康德说。他在NITI Aayog和WhatsApp宣布合作推广该国女企业家的活动中发表讲话。

Whatsapp全球负责人Cathcart表示,该公司期待扩大支付服务。

当BusinessLine通过康德的声明与WhatsApp官员联系时,没有新的合规评论即将发布。

作为试运行的一部分,WhatsApp的支付服务可供平台上的精选用户使用。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的支付服务在数据存储合规性方面遇到了障碍。在2019年5月,最高法院曾表示,WhatsApp的付款试运行不能无限期地继续进行。WhatsApp曾表示试运行将在7月结束。

BusinessLine已确认某些用户的付款服务仍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