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5G手机已经推出或即将推出

首批5G网络现已在英国和美国推出。为了配合这次推出,三星,小米,OnePlus,Oppo等已经宣布推出5G手机。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这些内容,并与我们对这些设备的其他深入报道相关联。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5G本身的更多信息,包括网络推出的所有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的主要5G功能- 否则,让我们看看到目前为止谁在谈论推出5G手机。

顺便说一下,这个功能目前只适用于2019款手机 - 我们认为2020年的iPhone XII(iPhone 12)将是苹果首款5G手机。在一个惊人的声明中,Apple现在已经与高通公司联系,在该设备中使用其5G调制解调器。在同一天和明确协调的行动中,替代供应商英特尔宣布它毕竟不会生产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

诺基亚现在还宣布将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中使用高通5G芯片 - 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2月的移动世界大会活动中使用。

华为Mate X和Mate 20 X 5G在英国,O2,Three,Vodafone和EE之前都证实了Mate 20 X 5G,但由于华为的贸易禁令,这些计划受到质疑。

然而,由于华为 - 谷歌的情况即将接近解决,华为表示它将在7月底之前在英国上市销售,我们现在知道它将来到三和天空移动,并将继续在Carphone Warehouse出售。我们期待其他网络在适当的时候重新宣布它。

Mate 20 X 5G是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看到的巨大的7.2英寸Mate 20 X的5G版本- 如上图所示。

还谈到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Mate X可折叠手机- 可能是9月份。它支持5G,并且在禁令宣布进入英国的Vodafone和EE之前。

虽然目前还没有英国价格,但它并不便宜。全球公告将其定为2,299欧元,配备8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Mate X:折叠手机需要了解的一切华为也将提供一款5G家用路由器 -我们已经在沃达丰的5G试验中看到了这一点。Vodafone,Three和EE将备有这款名为5G CPE Pro的路由器。沃达丰将其推广为5G GigaCube。

华为在其旗舰设备中使用自己的硬件平台,其5G调制解调器称为Balong5000,最高速度为6.5Gbps。它与麒麟980平台配合使用,该平台在Mate 20 Pro中首次亮相,现已用于P30系列。

除了这些设备,我们预计2019年末的Mate 30将成为华为首款大众市场5G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