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职业指导初创公司合作 使用人工智能在2年内获得10亿卢比的收入

职业建议市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百万美元的公司如澳大利亚的IDP,新西兰教育的Crimson和美国的College Find,已经为学生提供了十多年的职业指导。

但印度这个行业的一些公司已达到规模。今天,使用人工智能(AI),总部位于德里的创业公司Leverage Edu正在建立一个独特的业务。Leverage Edu 由Akshay Chaturvedi和Rajiv Ganjoo创立,为学生提供辅导,并为专业人士和高中生提供大学入学指导。

在与YourStory的聊天中,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kshay谈到了创业公司的起步,并找到了合适的产品市场,以及它将如何进一步发展。

该创业公司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大学以及顶级专家的正确课程。该平台声称它汇集了来自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等700多位大学的导师,并在高盛,苹果,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亚马逊,Facebook,特斯拉等公司工作。

今年1月,Leverage Edu在 DSG Consumer Partners和Blume Ventures 领导的A轮融资前筹集了100万美元,并在去年年底推出了种子轮。该创业公司在德里,古尔冈,班加罗尔和迪拜设有办事处。

Akshay已经与印度创业生态系统有一段时间的联系,包括指导,举办研讨会等。2017年,他被选为总理的变革冠军,并与Niti Aayog就政策讨论密切合作。

2015年 Akshay在印度商学院获得MBA学位并在硅谷创业项目DraperU孵化,Leverage Edu于2017年4月开始运营。

为了实现教育,职业和指导的民主化,创业公司采取了以学生为先的方法。它不收取大学的佣金,但帮助他们在印度建立一个品牌。

Akshay解释说,“如果有填补的供应缺口,我们可以帮助大学获得更好的摄入量。通过与我们合作获得的质量更好 - 无论是常春藤联盟大学,还是英国,欧洲和亚洲的顶尖大学。我们向他们收取年费,而不是佣金。“正确的承认”也将巩固他们的声誉。“

Akshay声称,Leverage Edu 每月有20万次访问,其中每月约有7,000名用户参与职业咨询服务。

该创业公司针对的是8年级以上的学生,并根据他们的品味和技能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的职业。Akshay说,在这个意义上,edtech初创公司互相帮助很多。

他解释说,“一旦家长看到BYJU如何帮助学生接受K-12教育,他们对在线平台的信心就会增加,他们会相信类似的平台。这不是竞争 - 两个不同的参与者分别在今天和明天解决问题。在您的职业生涯中,我们为您的发展增添价值。“

照顾顾客

端到端解决方案是吸引客户到任何基于服务的业务的磁铁。利用Edu记住这一点 - 它帮助客户构建他们的应用程序,进行模拟面试,获得按需指导,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教育贷款选项,完成他们的外汇需求,甚至通过他们的合作伙伴计算学生住宿选择。

另一方面,它也可以作为全球双向市场。供需不匹配可以通过实现学生和年轻专业人员的愿望来解决。

例如,如果英国护士短缺,来自印度的受过训练的人可以在那里服务。因此,创业公司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用AI赚钱

虽然最初的职业咨询是免费的,但针对特定部门或大学的学生根据这些大学的导师的定价收取20,000卢比到2,00,000卢比。该领域的大多数参与者通常向大学而不是学生收取费用,因此他们的优先级不同于Leverage Edu,后者是一个消费品牌。

利用Edu最近推出了一项专注于免费内容的功能。

“您可以搜索任何特定的职业,计划或您感兴趣的领域。我们将有视频或博客带您完成整个过程。我们有一个人工智能工具,使用某些客观和主观参数,将根据您的个人资料告诉您什么计划或适合您的职业。它还可以识别最适合您的导师。一些用户会尝试这个,后来给我们打电话给职业咨询,并成为潜在的付费用户,“Akshay告诉YourStory。

根据Akshay的说法,该创业公司在上一财年实现了盈利,其财政收入在本财年每月增长300%。

他说,“我们在营销上花费很少; 大多数客户获取都是通过口口相传发生的。我们现在已跨越10亿卢比的年度运行率。我们第一年的收入增长了2倍到第二年; 今年它将比去年增加3倍至4倍。“

尽管edtech和HR技术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但像Leverage Edu这样的努力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