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Echo Show 5是放在你的床头柜上的最好选择

亚马逊(AMZN)的 第一代Echo Show 是一款坚固的产品,具有不幸的设计美感。好的,我会出来说出来的。事情很难看。亚马逊通过其第二代Echo Show扭转局面 ,但是使用10英寸屏幕,事情是巨大的。

这就是公司 新推出的Echo Show 5的用武之地.Show 5是一款5.5英寸屏幕,是一款智能显示屏,设计时不显眼,可放在床头柜或厨房台面上。它提供了您期望从Echo设备获得的所有功能,包括语音控制和音乐流,以及观看视频内容的能力。

这款售价89美元的智能显示器市场相对便宜,值得一试。

Echo Show 5非常适合您的床头柜。其紧凑的设计更加注重显示效果,并采用圆形后部和布料外观。它不会以外观吹走客人,但这几乎是可取的,因为小装置很容易与现有的装饰融为一体。

Show 5的后部装有电源端口,一个3.5毫米的端口,可以将智能显示器连接到更强大的扬声器(如果您想要更强大的音频体验)和微型USB端口。最上方是音量按钮,静音按钮和滑盖,它可以通过快门实际覆盖Show 5的车载摄像头。

增加物理快门应该有助于减轻用户的焦虑,因为他们担心互联网连接的摄像头可以随意监视他们。联想和谷歌(GOOG, GOOGL)只是在他们自己的智能时钟上取消了相机 ,这对于更多的相机恐惧来说是更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仍然希望与家人和朋友进行视频聊天,快门提供了一种防范潜在恶意攻击的安全措施。

内部焕然一新

与之前的Echo Shows一样,5允许您自定义其主屏幕,为您提供旋转的项目轮播,包括天气,标题,体育比分,个性化提醒,股票价格等。如果看到另一个夜晚的灾难性大都会游戏滚动的得分并不能让你每天早上都有这种感觉,你可以通过Show 5的板载设置菜单个性化你的主屏幕。

Show 5的显示屏与其稳定的同事一样清晰,色彩丰富,看起来比联想的谷歌智能时钟屏幕更清晰,后者具有类似的物理足迹。

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可以拉出显示屏亮度滑块,以及“主页”按钮,“请勿打扰”选项和“设置”按钮。从屏幕左侧滑入,您将找到一个新的快捷方式菜单。

在这里,您可以与其他Echo Show用户进行视频通话,访问音乐,查找视频内容,设置闹钟,创建例程以及组织智能家居设备。还有一个部分为您提供有关使用Alexa的各种方式的提示 - 包括告诉它播放乡村音乐,询问天气预报等等。

Show 5可以从亚马逊的视频库中传输内容,但屏幕非常小,以至于它并不是一个狂欢观看“The Mavelel Mrs. Maisel”的好地方。它更适合快速教程视频或在紧要关头查找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