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声称最近对5G安全的担忧并未得到科学依据的支持

人们对手机技术可能导致的大量负面影响的担忧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研究人员迄今未能提出任何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证明他们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然而,最近,人们已经开始关注第五代蜂窝技术的安全性,通常称为5G,更具体地说是关于在其早期部署中使用的毫米波长的潜在有害影响。

针对这些问题,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与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和其他卫生机构合作,于周四发表声明,声称经过六年的公众意见和审查,已经发现射频(RF)暴露的当前安全限制是完全足够的。

此外,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联邦通信委员会官员告诉记者,当涉及健康问题时,与之前的迭代相比,“5G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这甚至包括用于传递给它的更高频率的信号。消费者。

“迄今为止,现有的科学证据不支持由于暴露在当前或在当前限制下对人类造成的不良健康影响,”FDA设备和放射健康中心主任Jeffrey Shuren写信给FCC。“目前不保证改变目前的标准。”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尽管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因为没有更新其特定的吸收率(SAR)测量结果(其涉及暴露于RF时人体吸收能量的速率)而受到批评,用于设定手机安全性自1996年以来,其他机构已经开展了自己的评估 - 这次包括最新的无线技术 - 并且发现目前的安全限制令人满意。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最新声明是2013年开始的诉讼结果,旨在审查那些被认为是安全的RF标准的充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