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包商透露 他们每班收听1000张Siri唱片

第三方苹果承包商的前员工表示,他们的任务是每班收听1,000张Siri唱片。

上个月苹果公司宣布聘请全球第三方承包商收听和评级此类录音后,苹果公司暂停了对Siri录音的转录和评级工作。据Irishexaminer报道,据本周终止合同的一名员工称,科克的承包商每个班次都会收听Siri的1000多个录音。

一名举报人上个月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向承包商支付费用以听取意外的Siri录音。“卫报”报道说,承包商经常习惯听取机密医疗信息,毒品交易和性行为夫妇的录音,作为提供质量控制工作的一部分。

据Irishexaminer报道,苹果公司上个月暂停了对Siri录音的转录和评级工作,此后该实践的细节曝光。总部位于科克机场商业园的科克公司Globetech担任数据分析师的工作人员本周被告知,他们在公司的工作已被终止。

承包商的任务是根据语音助手的激活是故意的还是偶然的来判断响应,是否可以预期Siri可以提供帮助,以及Siri的反应是否合适。

这位前科克员工告诉Irishexaminer,“我理解公司为什么这样做的原因,但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会觉得这是一种侵犯隐私的行为,因为他们没有告诉别人。我认为缺乏同意是问题所在。“

根据这位前雇员的说法,为Globetech工作的承包商经常听取每个班次Siri的1,000多个录音。“他们{录音}大约只有几秒钟,偶尔我们会听到个人数据或谈话片段,但主要是Siri命令,”他告诉该出版物。

苹果公司对该报告做出了回应,确认了一小部分Siri录音确实用于改进。虽然Apple的隐私解释器网站提到Siri数据被发送到“Apple服务器”以提高服务质量,但它没有提到人类正在处理它或第三方承包商的参与。

据报道,该人说他们在开始时必须签署保密协议。这意味着他们无法详细谈论他们所做的事情,并且不允许他们说他们为Apple工作。他还说每个Siri用户的详细信息都是匿名的。

然而,根据举报者的说法,这些录音伴随着显示位置,联系方式和应用数据的用户数据。“告诉那些你正在倾听的人,特别是偶然的触发器 - 地址,姓名等等,并不难发现,”举报人告诉“卫报”。

“我的同事们大多是来自科克的年轻人,现在没有工作,”该员工告诉Irishexaminer说,“这还包括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大陆的数十人。”

Apple的发言人告诉该出版物,“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应有的尊严和尊重 - 这包括我们自己的员工和我们在爱尔兰和世界各地合作的供应商。Apple致力于保护客户隐私,并在我们对流程进行彻底审查时决定暂停Siri评级。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的供应商,员工和全球客户获得最佳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