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公司暂停iPhone 11的“Walkie Talkie”功能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iPhone推出一款便携式对讲机功能,该功能已被该公司淘汰。该技术可以在没有移动网络的情况下在附近的iPhone之间启用消息。

苹果决定暂停开发一种新型无线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在iPhone型号之间实现类似对讲机的系统。根据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报告,苹果公司放弃了这个项目,该项目可以让iPhone用户无需蜂窝覆盖就可以到达附近地区的用户,例如滑雪绳或偏远地区的徒步旅行。

据报道,库比蒂诺公司正在与英特尔合作开发这项技术,该技术可以让人们通过绕过蜂窝网络的长途无线电波将信息从他们的iPhone直接发送到其他iPhone。该出版物引用了“两个熟悉该项目的人”的话说,该技术将“像对讲机一样发挥短信功能”。

尽管无法了解暂停这项工作的原因,但根据该出版物收到的信息,今年早些时候负责该项目的苹果公司高管Ruben Caballero的离职可能是一个因素。

此外,可能还有另一个因素导致技术暂停,其中涉及Apple调制解调器供应商。由于该技术是在即将推出的iPhone内部依赖英特尔蜂窝调制解调器,因此苹果公司决定将苹果推向高通调制解调器可能会起到作用。